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4月16日開幕 北京展映片單曝光

2017-03-23 15:22:4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國際在線專稿(實習記者:靳晨):3月23日,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在京召開新聞發佈會。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將於于4月16日至23日在北京舉行,本屆電影節包括“天壇獎”評獎、開幕式、北京展映、北京策劃·主題論壇、電影市場、電影嘉年華、閉幕式暨頒獎典禮七大主體活動,以及“注目未來”單元、紀錄單元、“經典京劇電影”單元、網絡電影單元、電影音樂會、電影沙龍及行業對話、新片發佈等300余項活動。此外,發佈會現場還公佈了本屆“天壇獎”國際評委會主席由比利·奧古斯特擔任。

  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閉幕式將於4月16日和23日在國家中影數字製作基地舉行,閉幕式將公佈並頒發“天壇獎”十個獎項。屆時,中外電影明星和影業精英將亮相開閉幕式及明星紅毯秀,現場群星薈萃、大咖雲集,莫妮卡·貝魯奇、埃米爾·庫斯圖裏卡、本·金斯利、張艾嘉等都將亮相本次電影節。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