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最長一槍》首發人物海報 王志文奉上“處女殺”

2017-03-23 10:38: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3月23日,劇情動作大片《最長一槍》發佈“眼神殺”版人物海報,幾位實力派演員在片中的角色造型首次曝光。該片由導演徐順利、編劇邱欣宇歷時三年打磨而成,演員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許亞軍、夏克立、高捷、余皚磊、趙炳銳、白澍、王冠傑、法比安·盧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等聯袂出演,為目前投資規模最大的中澳合拍片。  

  直面生死  王志文再飆演技詮釋殺手血色人生

  《最長一槍》講述了一個萌生退意的職業殺手,在拼盡全力完成最後一單時,所經歷的血雨腥風和險象環生,影片借由殺手這個特殊職業,掀開了繁華大都市背後的黑暗與血腥。當殺手凝視死亡時,同時也在被死亡凝視。在這組人物海報中,每個人的眼神都飽含深意,演員通過對“眼神殺”的透徹表達,折射出不同人物對所處社會的觀望。

  據悉,這是王志文第一次在內地電影中以殺手形象示人,扮演《最長一槍》中老趙這一靈魂級角色。老趙作為一位行事低調的殺手屆老炮,在其漫長的殺手生涯中從未失手,當他人至中年欲退隱江湖,卻在接手最後一單時捲入一場物欲交織的商界之爭,從而走進一個龐大而複雜的深淵……

  顛覆形象  演藝圈實力派組團挑戰雙面角色   

  本次曝光的“眼神殺”版人物海報以雙畫面的形式突出角色的複雜性,人物特寫目光深遂充滿質感。海報中王志文眼神犀利堅定,單手持槍殺氣騰騰。遠景中,又在一片血色中的孑孑而行,迎風飛展的大衣飄出灑脫與不羈,被路燈拉長的身影又透露出寂寞與孤獨,複雜的人物形象呼之欲出。一系列強對比的角色海報,仿佛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殺手和一個牧師,為電影更添懸念。

  電影《最長一槍》不是單純對人物命運的鋪陳,更有對人性本初的探索。作品的深度表達對演員的演技充滿挑戰,徐順利導演亦對藝術始終心存敬畏,為了讓每一個角色都被完美詮釋,他在選角之初便主動放棄了正當紅的流量擔當,選擇影視雙棲老炮王志文、國際影后余男、多面戲骨李立群等一眾實力演技派代表,可以説為了角色的塑造不遺餘力。

  這群演藝屆大咖究竟會如何演繹各色雙面人物?他們又將在片中展開怎樣血腥的慾望之爭?據悉,影片將於今年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