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毛阿敏老公虧10億美元怎麼回事?毛阿敏老公是誰

2017-03-23 13:19:4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毛阿敏老公虧10億美元?XIO集團稱,相關報道中存在多處不實報道,更暗示這可能是一場人為策劃的陰謀。

  談到的這位大佬就是一直十分低調的中植係掌門人解直錕,他還有一個身份便是毛阿敏的老公,而這家公司便是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XIO。

  解直錕本人非常低調,他的妻子是知名歌手毛阿敏。解直錕掌管的“中植係”,版圖龐大。官網資料顯示,中植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北京,是一家多元化經營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旗下包括一系列子公司,管理資産超過1萬億元人民幣。

  

  人民網北京9月6日電  (李岩)近日,有人曝出50歲毛阿敏的一雙兒女,如今,女兒10歲,兒子7歲,一家四口人過著幸福的生活。毛阿敏7歲的兒子更是被網友力讚長相俊俏,舞姿帥氣。  

  還有媒體報料説,毛阿敏孩子的父親前些年去了美國,取得了外國籍,近兩年才返回國內的,而這正符合他們生二胎的條件。這讓包括嫁給山東富豪這樣的關於毛阿敏婚姻現狀的傳聞更加撲朔迷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