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黃軒《非凡任務》用表演致敬無名英雄(組圖)

2017-03-23 14:37: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麥兆輝、潘耀明導演,莊文強編劇,黃斌監製,黃軒、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領銜主演的電影《非凡任務》正式提檔至3月31日18:00全國公映。近日,《非凡任務》二十城路演火爆啟動,導演麥兆輝、潘耀明,編劇莊文強帶領各位主演前往全國各地與觀眾見面。隨著“路演任務”的持續進行,電影好口碑也強力擴散,觀眾不僅被片中25分鐘超長槍戰震撼,更盛讚片中實力陣容的“變態演技”。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臥底緝毒警的犧牲奉獻精神讓不少觀眾大為感動,紛紛自發向無名英雄致敬。

  《非凡任務》更多的將鏡頭對準“無名英雄”臥底緝毒警的內心,挖掘他們英勇奉獻背後不為人知的親情和戰友情。黃軒在《非凡任務》中飾演一位潛入境外販毒集團的臥底緝毒警,為了破獲販毒案件,每天與毒販鬥智鬥勇,時刻提醒自己要像一名毒販一樣活著。對於這個角色,黃軒表示:“最難的是心靈上的體驗,你如何達到那種忘我、孤獨,身兼使命又倍感孤獨。”在演完臥底之後,黃軒對於臥底警察有了全新的認識:“這是一個讓你忘卻自己的職業,可能當你完成任務了,你再找回自己都很難。”

  此次突破以往“儒雅書生”的銀幕形象,首次挑戰硬漢角色,黃軒不僅提前20多天進行體能、持槍、搏擊等專項訓練,連腳部受傷韌帶撕裂都堅持拍攝,敬業精神讓粉絲讚嘆“用生命演戲”。黃軒也透露了自己在演出這個角色之後對於臥底緝毒警的理解:“這是一個讓人忘卻自己的職業,他們身兼使命又倍感孤獨,演完這個戲,讓我對他們充滿敬畏

  觀影后的觀眾對片中演員演技讚不絕口:“黃軒和段奕宏不愧是兩大演技派男神,眼神裏都是戲!”“這電影裏的人演技怎麼都這麼變態!”“好演員講什麼情懷,靠作品説話,才是硬氣!”更有觀眾力讚眾多實力派演員貢獻了一場精彩的最“硬”男人群戲。電影《非凡任務》已正式提檔至2017年3月31日18:00全國公映,屆時大家可以去影院看主創們如何用“變態演技”致敬無名英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