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有完沒完》超前看片口碑爆棚 獲讚“4月最大驚喜”

2017-03-23 14:13: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近日,由金馬影帝范偉領銜主演,賈靜雯、劉俊昊、Mike隋、宋陽、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謙、趙英俊、孔連順、徐小溢、宋祖兒、劉育同等眾明星傾情加盟的電影《有完沒完》開啟大規模超前看片會。“笑點很新,笑中帶淚”,“故事講得很圓滿,喜劇效果超級棒”,“沒完沒了的狂笑,但結局又非常走心感人”,看片之後,各大院線、媒體人、普通觀眾都給出一水好評,更有影院經理稱讚《有完沒完》大有黑馬之勢,將會是4月最大驚喜!據悉,影片將於4月1日全國公映。

  瘋狂喜劇快感綜合笑中帶淚意境  《有完沒完》靠故事打動影帝與觀眾

  作為4月1日愚人節上映的唯一一部喜劇電影,電影《有完沒完》主要講述了生於愚人節的老范,老天在他生日這天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在遭遇了一系列奇葩人物、經歷了一連串悲催事件之後,他的人生意外陷入“死循環”。身處日復一日的時間困境,老范體驗了千姿百態的花樣人生,並且一步步突破自我,進化為讓人刮目相看的“一日贏家”。

  對劇本非常挑剔的金馬影帝范偉的加入,無疑證明了《有完沒完》的故事魅力。對此,范偉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到,“《有完沒完》有一個很好的劇本節奏,在拍攝過程中,導演又與我一起討論,加入了不少新鮮的想法進去,”“年輕導演的優點是不按套路出牌,一反常態,這樣才有把一些情節處理的特別好的可能”,“希望能給大家呈現出一部既有瘋狂喜劇的快感,又有笑中帶淚意境的影片”。范偉的推薦成為了影片獲讚的保證,普通觀眾看完後一致稱讚,“看到眼裏去,笑在心裏去,記在骨子裏,《有完沒完》劇情精彩,笑點俯拾即是,父愛溫暖又難忘!”“故事很圓滿,喜劇效果非常棒,范偉演技開挂一般。”“好看,4月最大驚喜!”

  薛之謙跳樓濕褲子  林更新大碴子東北話老來勁了  

  金馬影帝范偉之外,電影《有完沒完》還集結了“國民段子手”薛之謙和“遼沈少俠”林更新。“導演王嘯坤一上來就讓我跳樓,就演神經病你們知道麼!真的難度太高了,我有恐高症,拍完從樓上下來,我的褲子都濕了……”雖然薛之謙對於這幕戲吐槽不停,但觀眾看到這裡都要笑瘋了,“薛之謙跳樓這一段簡直要讓我笑死了!”“我要把這一幕看十遍!”“在這一段,我覺得影院的座椅都開始共振了……”

  林更新在《有完沒完》中,飾演一位開解老范的“人生導師”,一不留神就開始飚起高難度雞湯臺詞,臺詞本已足夠搞笑,再加上林更新一口大碴子話,笑噴觀眾。“小新在他所有的作品中都是正常説普通話,其實私下裏他是個典型的‘東北’大老爺們。聽説片中要和范老師對戲,他主動提出要説東北話,用他的話説就是老來勁了!”導演王嘯坤爆料起來毫不客氣,而觀眾也非常買賬,幾乎每次林更新一齣現,還未説出臺詞,台下已經一片笑聲,“小新你不去做笑星真的是虧了!”“頭上的嫩綠帽子!手裏的矯情咖啡!一口東北話!哈哈哈哈,林更新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電影《有完沒完》將於2017年4月1日上映,邀你放肆一笑。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