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冒險小隊亮相 各具萌點不捨童真

2017-03-23 11:17: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善良美麗的藍妹妹

  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索尼動畫聯合出品,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以3D純CG動畫方式蹦跳回歸,將於2017年4月21日內地公映。今日,影片“叢林探秘”版角色海報新鮮出爐,藍妹妹與聰聰、笨笨、健健組成的冒險小分隊悉數亮相,各具特色的精靈們上天下地一路萌行,在神秘禁林中嬉戲探索,一派可愛歡脫的童真模樣。

  最新發佈的海報中,藍妹妹與聰聰、笨笨、健健一齊出動闖蕩禁林,四個小夥伴情態各異獨具萌點,充分展現了不同的性格特質。藍妹妹騎著熒光兔一路狂奔,手指前方好像有了新發現,危機四伏的陌生環境不但沒有嚇退藍妹妹,反而讓她興奮不已,盡顯“最佳領隊”大膽勇敢、堅強果決的特質。聰聰博學善思,看到媚眼花情便不自禁拿起放大鏡研究起來,對於這位團隊“小諸葛”來説,頭腦就是他最好的武器。笨笨則一如既往笨手笨腳,他陷入親親花的包圍圈遭遇一通亂吻,難為情的神態配上無處安放的手腳,樣子著實囧萌。健健不愧為運動達人,被吃人花吞下後,竟將花瓣當做健身器材練起了肌肉,同時他還不忘挑起眉毛露出得意眼神,仿佛在説“瞧,我很厲害吧”。

  此外,海報也展現了神秘禁林中的許多新事物,熒光兔、媚眼花、親親花、吃人花等前所未見的動植物新鮮又好玩,戴著面具隱匿在樹叢後面的藍色“娘子軍”則神秘感十足,多重看點新穎呈現,將精靈四人組的冒險之旅點綴得愈發奇趣歡樂。

  相較於以往藍精靈題材影片,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在人物、劇情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升級。影片首次採用全CG動畫製作,打造出激萌可愛的藍精靈形象,完美還原貝約經典卡通風格。片中藍妹妹作為精靈村裏唯一一個女孩,展現出強有力的女性力量,她與同伴同心協力歡樂闖關,將團隊同舟共濟的力量發揮到了極致。另外,與藍爸爸所帶領的精靈村完全相反,新增的神秘村村民是清一色的女性藍精靈,她們與精靈四人組結成“藍色聯萌”,不僅外形可愛值爆表,戰鬥力也一路狂飆,為這場禁林冒險再添精彩看點與無窮趣味,必將激活觀眾純真靈動的童心。

  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索尼動畫聯合出品,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並由曾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萊塢頂級巨星茱莉亞·羅伯茲加盟獻聲全新角色藍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爾遜等配音,將於4月21日以3D及中國巨幕格式內地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