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白鹿原》曝定檔海報預告 4.16安徽江蘇震撼啟播

2017-03-23 10:08:4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改編自文學巨匠陳忠實“茅盾文學獎”獲獎同名長篇小説,歷經15年艱辛籌拍歷程的史詩傳奇巨制《白鹿原》正式定檔,即將於4月16日登陸安徽、江蘇兩大衛視晚間黃金檔。同時,該劇還曝光了一款“開鐮見鹿”版定檔預告及“垂首見心”版海報,磅薄的史詩基調,徐徐展開的歷史畫卷,讓人充滿期待。該劇由陜西文化界合力加持,陜西民俗專家全程參與,金牌編劇申捷操刀,著名導演劉進執導,劉惠寧任監製,張嘉譯擔綱藝術總監並領銜何冰、秦海璐、劉佩琦等戲骨級演員,以及雷佳音、翟天臨、李沁、姬他、鄧倫、王驍、孫銥等實力新生代聯袂出演。作為陳忠實生前傾盡心血的墊棺作枕之作,也是他最期待呈現原作的藝術形式,這部電視劇的籌拍也可謂砥礪前行、精益求精。其中,沉潛在時間中的情懷故事不勝枚舉,著眼于細節處的工匠精神貫穿始終,最終,讓這部“史上最難改編作品”的全景風貌終現熒屏。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