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提著心吊著膽》口碑獲讚 任素汐被封女神

2017-03-23 09:58: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電影《提著心吊著膽》3月22日走進中國傳媒大學,開啟了全國高校路演第一站。監製爾冬升、導演李雨禾,及主演陳璽旭、高葉、任素汐、董博、曹瑞、樓雲飛現身,與學子交流互動。

  當天電影收穫學生們一片好評,有人表示“這種燒腦又搞笑的片子很高級!”而在座的業內人士在觀影結束之後也表示看好和肯定,直言“《提著心吊著膽》這樣的優質影片在中國電影裏也是十年一遇”。

  《提著心吊著膽》中,大部分演員都是話劇演員出身,個個有著神演技。憑藉《驢得水》走紅的女演員任素汐,再一次通過《提著心吊著膽》展現了無窮魅力。在被問及最喜歡片中哪位男主演時,任素汐表示楊百萬的人物性格充滿了內部矛盾,是可憐之人也帶有人性陰暗面,更願意“翻牌”這個角色。

  監製爾冬升和李雨禾導演一起,向現場校友分享了影片的有趣幕後故事。李雨禾導演坦誠《提著心吊著膽》拍完之後,敘事框架和懸念設置很大程度得益於爾冬升導演的幫助。“影片後期製作非常不易,但最後完成度相當高。另外相比起其他小鮮肉演員,演員們的表現都很出色。”

  《提著心吊著膽》是李雨禾導演的首部大銀幕作品,被問到對青年導演的期望時,爾冬升開玩笑地再飆金句:“當導演必須要會拍監製馬屁,這對以後要火是很有幫助的。監製和導演之間就像是在談戀愛的感覺,一定要選好對象,在創作上要適當取捨自己的想法,青年導演需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不是觀眾想要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