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骷髏島》“人類禁區”預告驚心動魄

2017-03-23 15:27: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今日發佈“人類禁區”預告,展現了人類探險隊從分析島嶼、艱難登島到島上開戰的全過程,威武雄壯的金剛、驚慌失措的人類及恐怖危險的群獸齊齊亮相,預示著一場腥風血雨即將到來。同時曝光的骷髏島海報則展現了島嶼全景,陰森恐怖的氣氛撲面而來,令人期待。該片將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臨境音制式登陸全國院線。

  人類登島遭遇金剛重創 怪獸出動大戰一觸即發

  預告片在70年代復古音樂中拉開序幕。人類探險隊來到一個未知島嶼,震撼的風暴、神秘的雨林風光一覽無余。但隨著一棵巨樹猛烈撞向直升機,預告片畫風突變,島嶼變成了陰森恐怖的牢籠,“史上最大金剛”震撼登場,奮力嘶吼、手撕飛機、火海對峙的場面極具視覺衝擊力。約翰·古德曼飾演的蘭達教授道出骷髏島秘密:“怪獸真實存在。”同時他開始遊説空魔團將領——塞繆爾·傑克遜飾演的帕卡德上校一同作戰,為傷亡弟兄報仇並“帶著證據活著回去。”一場人獸怪三方的激烈交戰就此開始。骷髏爬蟲、長腿母怪等怪獸依次恐怖登場,人類的恐慌與掙扎也表露無遺,將恐怖與危機的氣氛推向頂點,生死大戰一觸即發!

  骷髏島全景不寒而慄 美景背後竟是人間煉獄

  與預告同時發佈的骷髏島海報,則將這個神秘恐怖的小島全景呈現在觀眾面前。正如它的名字“骷髏島”所示,整個小島的輪廓就是一個巨大的骷髏頭造型,充滿詭異的奇幻色彩,令人不寒而慄。在《金剛:骷髏島》中,就是這個矗立在南太平洋上的孤島,成為了人類的噩夢。壯觀美麗的風景背後,潛藏著無數的危險挑戰,骷髏島也即將變成人間煉獄。島上的刺激冒險也著實讓觀眾們捏了一把汗。許多觀看過首映或點映的觀眾都表示,《金剛:骷髏島》絕對驚險刺激,全程無尿點。“太刺激了!好幾個鏡頭我都不敢睜眼了。”“就喜歡這種驚險的電影,節奏快到不捨得去廁所,太爽了!”究竟在骷髏島上還會有哪些危險襲來?3月24日給你答案。

  由喬丹·沃格-羅伯茨執導,湯姆·希德勒斯頓、塞繆爾·傑克遜、布麗·拉爾森、約翰·古德曼、景甜、約翰·C·賴利和托比·凱貝爾聯袂出演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將於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臨境音制式登陸全國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