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超凡戰隊》曝彩蛋環節 VR科技體驗機甲太空坐駕

2017-03-23 10:22:5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3月22日,由美國獅門影業與電廣傳媒影業共同出品的科幻動作大片《超凡戰隊》(Power Rangers),于北京盛大舉辦一場VR“彩蛋”體驗,現場嘉賓搶先全球體驗成為超凡戰士的快感,在感受駕駛機甲佐德出征的過程中,沉浸式的視覺、聽覺環繞讓每位嘉賓感受到滿滿的熱血氣氛,並且更加期待這部經典IP《超凡戰隊》搬上大銀幕,本片將於2017年3月24日登陸北美院線。

  未演先轟動!百逾人搶當超凡戰士

  距離3月24日北美公映還有兩天的《超凡戰隊》,片方于北京為粉絲特別設計了一場盛大的電影VR體驗專區,嘉賓將化身五色超凡戰士,沉浸在電影超凡戰隊的經典太空艙中,分別駕駛屬於自己的五部機甲乳齒象佐德(駕駛者為黑衣戰士扎克)、三角龍佐德(駕駛者為藍衣戰士比利)、劍齒虎佐德(駕駛者是黃衣戰士曲妮)、霸王龍佐德(駕駛者是紅衣戰士傑森)、翼手龍佐德(駕駛者是粉衣戰士金伯莉),熱血感受在駕駛艙啟動機甲佐德破山而出的興奮,更可以看見Q萌的 Alpha 5 機器人和五部機甲的全貌。

  主辦方産品市場資深經理郭鵬在發佈會上説:“這次與獅門影業合作的《超凡戰隊》VR體驗,不止有極致的沉浸式體驗,更算是電影的重磅彩蛋環節”,還表示今天特別將2017年CES大展上最高規格的全套設備帶來會場,會後嘉賓們就能身臨其境這樣的視聽盛宴。不僅於此,據悉主辦方更斥資20多萬帶來《超凡戰隊》最原汁原味的戰士頭盔于現場展示,這部全新崛起的英雄電影《超凡戰隊》在現場所及之處,皆被來自全世界的200位嘉賓擠爆,瞬間成為本場活動中最亮眼的五彩風景。

  期待值爆棚!獅門打造又一重磅青春科幻IP

  《超凡戰隊》源自於90年代最經典的特攝劇之一《恐龍戰隊》,時隔24年終於翻拍成這部超級英雄大片,該片由打造出知名IP系列《饑餓遊戲》的獅門影業斥資1.3億美金(折合人民幣9億)歷時三年打造而成。邀請了1995年、1999年原版《恐龍戰隊》製片人,以及《鐵甲剛拳》、《X戰警》等科幻大片幕後主創加入編劇團隊,同時特效製作也由曾參與《雷神2》、《速度與激情7》、《超凡蜘蛛俠2》的團隊鼎力打造,無疑是獅門影業2017年最重磅的科幻IP電影。

  科幻動作大片《超凡戰隊》由美國獅門影業、電廣傳媒影業2017年合力開啟的又一大片系列,該經典IP有著全球深厚的受眾基礎,即將成為兩者繼《驚天魔盜團》後共同合作全新經典影視系列作品。據悉,《超凡戰隊》將於2017年3月24日登陸北美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