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素錦馨子"馮女郎"鐘楚曦《夜市人生》相聚飆演技

2017-03-23 15:00:3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都市勵志情感生活劇《夜市人生》正在安徽衛視黃金檔熱播中,這部由陳小藝張晨光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講述了發生在小小夜市中,尋常百姓人家奮鬥與生存的酸甜故事。與兩位“老戲骨”同臺飆戲的眾多青年演員來頭看頭皆不小,其中就有“素錦娘娘”黃夢瑩,新晉“馮女郎”鐘楚曦,及《紅蘋果樂園》馨子等“鮮花”傾情加盟。

  近來,90後小花黃夢瑩因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壞女人“素錦娘娘”而聲名大噪,幾度霸佔微博話題榜前排,躋身“熱搜話題女王”的行列。由於黃夢瑩塑造的反派形象太過活靈活現,令人咬牙切齒,眾多入戲太深的網友甚至攻陷了黃夢瑩本人的微博。面對眾多圍觀叫罵,黃夢瑩很淡定,並表示會將這些“罵聲”當作對她演技的肯定,而自己的後續作品會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請大家多多關注。與心狠手辣的“素錦娘娘”截然不同,此次顏值高、演技讚的黃夢瑩在《夜市人生》中扮演心地善良的女老師歐筱敏。歐筱敏清純陽光,內心卻有著自己的堅持和倔強,不畏世俗偏見,敢於追求愛情,與金明上演一對現代版的“羅密歐與朱麗葉”。相信此次黃夢瑩在劇中清純毫不做作的畫風定將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另一位值得一提的新生代女演員,正是“星途”無量的新晉“馮女郎”鐘楚曦,由她與黃軒主演的馮小剛最新電影《芳華》,年初開機便霸氣定檔國慶檔。女主鐘楚曦,這位據馮小剛所説,幾經週折才挑選出來的“純天然”女演員,不僅表演功底頗深,還有超強的舞蹈功底,消息一經放出,便引發眾人圍觀關注。與《芳華》中文藝氣息極濃的文工團女兵一角不同,鐘楚曦在《夜市人生》裏飾演的劉莉莉是一個穿著新潮、美麗仗義的夜市雜貨店攤主,她雖然以擺攤唱卡拉OK為生,但心懷歌星夢想。想搶先一睹新馮女郎真面目的觀眾們,不如先看《夜市人生》,提前檢驗一下馮小剛導演萬里挑一的“馮女郎”到底多有靈氣。

  馨子在《夜市人生》中的精彩表現亦可圈可點,很多人對馨子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十幾年前的《紅蘋果樂園》,該劇稱得上內地偶像劇的鼻祖了,馨子更是因為出演蕭晴一角而爆紅。多年過去,馨子已成長為名副其實的實力派,此次馨子飾演的何娜娜是一個狠毒無下限的“小三”,不僅以美色和金錢搶走了李慶祥,還不斷給魏紅製造麻煩,最終害人害己。精彩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黃夢瑩、鐘楚曦、馨子三朵“鮮花”齊聚夜市,互撞火花,演繹各自不同的命運故事。集合了人生百味及各種情感糾葛的《夜市人生》正在安徽衛視海豚第一劇場播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