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非凡任務》曝終極預告緝毒警變身“超級英雄”

2017-03-23 09:38: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由麥兆輝、潘耀明導演,莊文強編劇,黃斌監製,黃軒、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領銜主演的電影《非凡任務》正式提檔至3月31日18點全國公映。今日片方重磅發佈了“一觸即發版”單人角色海報與“終極對決版”終極預告,實力派六大主演黃軒、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棟、王耀慶首次集結嚴陣以待,正邪對決,開戰在即。預告中展現了黃軒與戰友祖峰、邢佳棟街頭大戰段奕宏率領的販毒集團的燃爆動作場面,中國特警從直升機中“神兵天降”的畫面也一閃而過,讓人看得“熱血沸騰”。電影路演口碑更是燃爆全國,片中刻畫的全能緝毒警被觀眾讚為“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

  六大主演上演“警匪陣營”終極對決 10萬發子彈打響25分鐘“正邪大戰”

  此次曝光的單人海報,六大主演黃軒、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棟、王耀慶首次集結亮相,大戰在即,一觸即發。在片中,六人分列為兩大陣營,黃軒、祖峰、邢佳棟組成的“緝毒天團”將與段奕宏、郎月婷、王耀慶率領的“販毒集團”上演長達25分鐘的正邪大戰。

  片中六大主演用演技顛覆以往形象,黃軒突破飾演一位“孤膽英雄”,片中黃軒技能全開,擒拿格鬥、飛車打槍無所不能。飾演毒梟的段奕宏也全無之前出演警察、軍人時的一身正氣,每個眼神都透露著陰狠,舉手投足間霸氣淩人。與杜琪峰合作多部電影的“杜女郎”郎月婷從“氣質女神”蛻變為機敏、內心複雜的女毒販。“老幹部”祖峰化身幹練緝毒警隊長,不僅運籌帷幄,身手更是不凡,徒手手刃毒販也不在話下。被粉絲親切叫做“舅舅”的邢佳棟顛覆以往帥氣警察形象,用“嚇人”的形象演繹被折磨十年的緝毒警。“霸道總裁”王耀慶在片中則全無“土豪”光環,變身兇狠毒販,殺人不眨眼。演技派銀幕飚戲,看點十足。

  今日曝光的預告片中也展現了“終極大戰”激燃場面的冰山一角,只見祖峰手刃兩名歹徒,拉著邢佳棟從天臺一躍而下;黃軒開著摩托衝出火海,與戰友在街頭會合,並肩戰鬥。段奕宏率領的毒販集團更是人多勢眾,機槍、火箭炮輪番上陣,勢要“緝毒天團”死無葬身之地。而中國特警關鍵時刻乘直升機從天而降,有如“神兵”,或將逆轉局勢?據悉,為拍攝片中勁爆動作場面,劇組共打光10萬發子彈,撞毀50輛車,炸掉2000公斤炸藥,而電影最高潮的25分鐘正邪大戰更是在泰國拍攝了20多天方才完成。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