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四月一批大片陸續來襲 打上大銀幕的不止"金剛"

2017-03-23 09:04:55|來源:廣州日報|編輯:趙丹丹

  

  《金剛:骷髏島》劇照

  

  《速度與激情8》劇照

  由喬丹·沃格·羅伯茨執導,“抖森”湯姆·希德勒斯頓、布麗·拉爾森、塞繆爾·傑克遜、約翰·古德曼、景甜聯袂出演的好萊塢怪獸大片《金剛:骷髏島》將於本週五正式公映。前晚,包括廣州在內的全國25個城市進行本片IMAX版本超前點映,全國數千名影迷先睹為快。

  特效驚人,不少觀眾被“史上最大金剛”嚇到

  《金剛:骷髏島》是繼《哥斯拉》後,時隔三年來首部真正意義上的好萊塢怪獸大片。2005年,由彼得·傑克遜執導的《金剛》曾轟動一時,片中,金剛與美女之間“超越物種的淒美之戀”讓不少觀眾感動落淚。但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茨操刀的《金剛:骷髏島》則是把電影拍成了上世紀三十年代第一版《金剛》的那種“純粹的野蠻與令人畏懼的未知”式的怪獸冒險片。

  影片講述上世紀70年代,一支集結了科考隊員、探險家、戰地攝影記者、軍人的探險隊,冒險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島嶼——骷髏島。他們的到來驚擾了島上之神——史上最大金剛。經過一番慘烈的激戰之後,探險隊員散落在了島嶼各處。此時,隊員們才意識到這次探險並不是一次單純的科考任務,而是去探索怪獸存在的證明。

  這一集影片在特效方面表現出色,高31.6米、體重428噸的“銀幕史上最龐大金剛”,比2005年彼得·傑克遜的版本足足大了4倍之多。除此之外,片中新加入骷髏蜥蜴、高腳蜘蛛、蟑螂巨怪、食人章魚、巨型水牛等巨型怪獸,“奇葩”的外形、猝不及防的動作,讓不少觀眾嚇了一跳。據悉,為了保護骷髏島的生態系統,“保護神”金剛將與邪惡巨獸們展開戰鬥,最後的高潮戲中,它與骷髏巨蜥大戰時,四處崩塌的石頭、兩獸纏鬥中的背摔等場面都十分震撼。而怪獸們未見其影、先聞其聲的出場方式,也讓觀眾心跳不由地跟著沉重的腳步聲起伏:“太緊張了,不知道它們什麼時候就要冒出來,全程心都懸著。”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