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超凡戰隊》北美首映 口碑爆棚比肩諾蘭版蝙蝠俠

2017-03-24 10:44:0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即將於3月24日在北美上映的科幻巨制《超凡戰隊》在洛杉磯舉行了盛大的首映禮,導演迪恩·以色列特攜五位超凡戰隊成員戴克·蒙哥馬利、娜奧米·斯科特、林路迪、RJ·賽勒、貝姬·戈麥斯,以及“麗達女王”伊麗莎白·班克斯、“阿爾法5號”配音演員比爾·哈德爾集體亮相。而令粉絲驚喜的是,原版《恐龍戰隊》的四位主演也空降首映禮現場。同時,《超凡戰隊》的首波媒體評論也已經新鮮出爐,好評不斷,獲讚影片“為新一代充滿魅力的超級英雄作品開了個好頭”。

  回憶殺!老版《恐龍戰隊》四主演首映禮紅毯重聚

  23日的北美首映禮,《超凡戰隊》主創盡數到場,導演迪恩·以色列特攜五位超凡戰隊成員戴克·蒙哥馬利、娜奧米·斯科特、林路迪、RJ·賽勒、貝姬·戈麥斯,以及“麗達女王”伊麗莎白·班克斯、“阿爾法5號”比爾·哈德爾集體亮相紅毯。首映當天,還是出演藍衣戰士的RJ·賽勒的生日。現場隨處可見《超凡戰隊》的元素,影片的宣傳語“It’s Morphin Time”(即刻變身)被做成大大的標語,與影片的青春科幻風非常貼近,而五個五色的巨型超凡戰隊戰士頭盔也立於紅毯之上,氣勢十足。

  現場經典IP《恐龍戰隊》四主演奧斯丁·聖約翰(紅衣戰士)、沃爾特·瓊斯(黑衣戰士)、傑森·大衛·弗蘭克(綠衣戰士)、大衛·約斯特(藍衣戰士)多年之後再次戰隊重聚,四人還擺起當年《恐龍戰隊》中的變身動作,大玩“回憶殺”。

  不過,當年的兩位女戰士並未現身,粉衣戰士艾米·約翰遜因故未能出席,而出演黃衣戰士的越南裔演員Thuy Trang則遺憾地于2001年的一場車禍中去世,當年她的葬禮上幾位戰隊隊員也均有出席,可見大家的感情之深。如今六人中的四人在新版電影的首映禮上重聚,更是令粉絲驚喜之餘,又添無限感慨。

  口碑爆!先期好評不斷 IMDB近千人點評分數超7分

  首映禮的同時,《超凡戰隊》的先期媒體評論也已經放出,眾多媒體均給出7分以上的好評,同時在IMDB網站上,近千名影迷也打出了7.1的高分。知名電影網站“Den of Geek”評價影片在其他大片的影子之外也做出了自我特色,“資深恐龍戰隊的粉絲絕對會愛上這部電影,也許有些人會在《超凡戰隊》中看到《變形金剛》與《忍者神龜》的DNA,但《超凡戰隊》巧妙兩種元素的配置,不像《變形金剛》那樣的吵雜更增添了青年間的情感流露,也不像近兩部《忍者神龜》那般的輕浮,《超凡戰隊》展現出更有自我特色的超級英雄。”

  《好萊塢報道者》對影片的特效水准予以肯定,“導演曾在《年鑒計劃》中展現青少年科幻的豐富經驗,整合了許多複雜的角色、動作設計與科技資源,體現齣戲劇性的張力。此次更完美聯手視效大廠Weta Workshop等公司,製作超越以往水準的作品。”

  《福布斯》更是將《超凡戰隊》與諾蘭德蝙蝠俠電影相提並論,“電影就像是經典的《早餐俱樂部》混合了《超能失控》,又在第三幕變身為《環太平洋》,這樣的組合很有化學反應,最終讓《超凡戰隊》成為一部引人入勝的成熟之作。其中的某幾個閃光點,也讓我們意識到《超凡戰隊》的主創試圖將諾蘭《蝙蝠俠:開戰時刻》的基因融入到這部電影當中來。”

  電影網站“Cinema Blend”則盛讚電影為新一波超級英雄電影開了好頭,“影片就像是約翰·休斯(《早餐俱樂部》導演、《小鬼當家》編劇)和《正義聯盟》的組合,《超凡戰隊》以輕鬆愉悅的節奏致敬了它的原版劇集,同時又為新一代充滿魅力的超級英雄作品開了個好頭,這足以使骨灰粉與新粉絲都感到滿意。”

  科幻巨制《超凡戰隊》是由美國獅門影業、電廣傳媒影業2017年合力開啟的又一大片系列,本經典IP有著全球深厚的受眾基礎,即將成為兩者繼《驚天魔盜團》後共同合作全新經典影視系列作品。據悉,《超凡戰隊》將於2017年3月24日登陸北美院線,內地有望引進定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