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艾瑪沃特森或超大表姐 成好萊塢今年收入最高女星

2017-03-24 08:00:21|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艾瑪沃特森

  《南方都市報》3月24日報道 據外媒報道,英國女星艾瑪·沃特森進入演藝圈迄今,已經賺到了7000萬美元,而這其中的一半,都來自於《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不過,在出演迪士尼真人版新片《美女與野獸》擔任女主角後,艾瑪·沃特森的收入也將水漲船高,預計很快將超越詹妮弗·勞倫斯,成為今年好萊塢收入最高的女星。

  艾瑪·沃特森主演《美女與野獸》的保底片酬是250萬美元,她還跟迪士尼簽訂了全球票房的分成協議。協議規定,一旦《美女與野獸》的全球票房達到一定的數字(有消息稱是7.5億美元),艾瑪·沃特森將額外獲得1500萬美元的分成,她在這部電影中的總片酬就將達到1750萬美元。

  《美女與野獸》開局強勁,上週末上映後,已在全球收穫3.5億美元票房,截至昨日的全球票房是7.5億美元,這意味著艾瑪·沃特森的“票房分成協議”已經生效。

  在2015年和2016年,年度收入最高的好萊塢女星都是“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她在《饑餓遊戲》系列最後一部的片酬,是1500萬美元。而艾瑪·沃特森在《美女與野獸》的收入就已超過了前者,因此業內的很多分析師都認為,“赫敏”非常有望在今年登上年度收入最高女星的寶座。

  艾瑪·沃特森一直都是好萊塢年度收入榜單中的常客。2010年,不到20歲的她就已成為好萊塢女星收入榜的第14位。2009年3月,艾瑪·沃特森在《福布斯》雜誌評選的“最有價值年輕演員榜”中排名第6位。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