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24日開戰 四大看點打造怪獸宇宙新紀元

2017-03-24 10:54:3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今日起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臨境音制式登陸全國院線。此前本片已在海外火熱上映,取得高票房的同時也收穫驕人口碑。此番登陸中國,金剛對戰群獸、震撼視效、強大卡司等精彩看點匯聚,將帶給觀眾極致的視聽體驗,領略一場驚心動魄的孤島冒險,打造怪獸宇宙新紀元。

  

  看點一:“史上最大金剛”群戰恐怖群獸

  “金剛”作為好萊塢久負盛名的怪獸片鼻祖,八十多年的銀幕形象經久不衰,深入人心。此次在《金剛:骷髏島》中,這只著名的怪獸將擁有好萊塢金剛電影中最龐大的身軀——高達100英尺(約30.48米),堪稱“史上最大”。不僅個頭變大,這一次的金剛身手也會更加敏捷,擺脫了前腳掌著地的束縛,實現了像人類般的直立行走,會呈現出更加精彩、炫酷的打鬥場面,足夠吸引眼球。除了“史上最大金剛”,本片中花樣眾多、怪異可怖的史前巨獸也成為一大亮點。骷髏爬蟲、長腿母怪、孢子螳螂巨怪、沼澤巨魷章、伊卡洛斯之翼、孤礁牛魔等紛紛登場亮相,讓觀眾目不暇接。尤其是骷髏爬蟲,其可與金剛匹敵的龐大身軀和驚人的毀滅性,嚇壞了不少觀眾。骷髏爬蟲與金剛之間的殘酷大戰,也承包了影片的最終大高潮,一定會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震撼與刺激。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