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吳京胸肌令謝楠“扎心” 為拍《戰狼2》體脂狂降

2017-03-24 11:22: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吳京裸上身 8塊腹肌惹人注目

  昨晚謝楠微博曬出一張吳京的半裸肌肉照,併發文調侃:“在京哥面前,我不配談三圍,扎心了,老鐵。”照片中吳京身材甚好,肌肉線條分明,兩塊壯碩的胸肌格外搶眼,難怪老婆謝楠會發出如此感慨。謝楠微博發佈後,引來大批網友“心疼”,“楠姐內心肯定受到了一萬點傷害”,《戰狼2》官微也火速趕往現場,連續拋出3張吳京拍攝現場的肌肉照繼續“暴擊”謝楠。同時有人翻出《大話西遊》中吳京玄奘的造型,圓潤的體型與如今的魔鬼身材大相徑庭,甚至有人貼出海綿寶寶做類比,調侃曾經“可能粉了個海綿寶寶”。不過很快就網友指出,這是吳京為角色特意增肥的結果,而在《戰狼2》的拍攝中,他為練就一身“腱子肉”又瘋狂健身,體脂率降至8%,正是“身體是屬於謝楠的,身材卻是屬於電影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