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歡樂喜劇人》曝流行語特輯 今日上映專治不開心

2017-03-24 10:59: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郭德綱岳雲鵬、羅溫·艾金森(憨豆先生)、張小斐、艾倫、潘斌龍、張泰維、孫越、拳王伊萬德·霍利菲爾德等出演的電影《歡樂喜劇人》今日登陸全國院線。在眾多好萊塢大片圍剿下,作為同檔期唯一一部喜劇,國産輕喜劇電影《歡樂喜劇人》備受期待。今日曝光的“流行語”特輯,更加突顯出這部電影“接地氣”以及幽默段子頻出的喜劇特質,讓人不由想去影院一探究竟。

  

  電影《歡樂喜劇人》今日上映 國産喜劇突出重圍專治不開心

  在春節檔國産片爆發一輪之後,好萊塢影片迅速地接管了電影市場,甚至出現單日票房榜前8位都是好萊塢電影的情景,讓人不由得發問:國産片都去哪兒了?3月份,在好萊塢大片持續強勢,國産片紛紛票房不佳的情況下,電影《歡樂喜劇人》作為同檔期難得的國産良心喜劇而備受期待。相比抖森和景甜共同出演的同檔期電影《金剛:骷髏島》,電影《歡樂喜劇人》用截然不同的類型告訴觀眾,影院裏不僅有視覺效果一流的國外大片,也可以有輕鬆詼諧的國産喜劇。它帶著國産片滿滿的信念和誠意而來,在大熒幕上展示出做電影應有的態度。相信隨著電影上映,電影《歡樂喜劇人》能“治療”“好萊虎”獨大這種狀況下的“不開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