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麻煩家族》改檔5月11日 黃磊預告片爆金句

2017-03-24 11:11:4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黃磊執導的電影處女作《麻煩家族》今日發佈“家事版”預告片,黃磊以畫外音的形式講述了關於他的“麻煩一家”,向大眾詮釋了家庭的真正含義,並在預告片結尾彩蛋中驚喜亮相,“污妖王”附體口出金句:“老處女作,得慢慢來。”借此正式宣佈電影改檔5月11日。

  

  《麻煩家族》發佈“家事版”預告 詮釋家庭真正含義

  預告片中,飾演大哥的黃磊傾情獻聲配音,以一家之主的身份講述了關於他的“麻煩一家”。在這個家裏,每個人都瑣事纏身各有憂愁,李立群和張偉欣飾演的老夫妻一大把年紀卻鬧起了離婚,使得本來平靜的家中掀起了軒然大波;“事業型”的二女兒海清和“妻管嚴”女婿王迅,每日爭吵矛盾不斷;黃磊和孫莉出演的長子長媳表面一派祥和,但其實也各有煩惱;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小兒子”魏大勳和“女友”任容萱也將被捲入這場“麻煩”當中。然而這個家雖然爭吵不斷,卻也溫暖有愛。當麻煩來臨的時候,一家人總會上下一心共同面對。就如黃磊的畫外音所説:“即便再吵吵鬧鬧,我們還是一家人。”家既有爭執和矛盾,也有相愛和關心,這就是電影《麻煩家族》向大眾所傳遞的信息。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