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行屍走肉第七季第15集播出時間劇情預告

2017-03-24 15:33:16|來源:齊魯晚報|編輯:趙靜雅

  《行屍走肉第七季》剛剛把這周行屍走肉看完感觸良多,第14集裏,當羅西塔因為薩莎替自己去死而感到無力挽回的時候,親愛的達裏爾抱著他的弓弩出現在樓宇中間。雖是黑夜,雖是那簡單的身影,卻頓時感到一種莫名的情誼。

  第14集看慣了弩男的威風、霸氣,都忘了他也會哭了,他這次的哭,沒有像上兩次一樣放聲大哭,而是連抽泣都沒有感覺到,可是卻更加讓人心疼。對比找不到莫爾時憤怒、傷心的哭和莫爾變喪屍時,失去親人的傷心、難過、痛苦的哭,這次害死格倫的弩哥,內心是深深的自責、悔恨、傷心,沉靜的他內心深處無法原諒自己,外表強悍,內心溫柔善良。

  

  行屍走肉第七季

  《行屍走肉》第七季14集已經在這周播出,最新的劇情中,耶穌自曝性取向,並表示自己有男朋友,引發網友紛紛猜測接下來會不會對耶穌的性取向有所發展,比如在瑞克團隊中挑一個和他組CP,本來該劇裏的CP就已經混亂了,所以不介意再來一對更混亂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