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非凡任務》曝人物關係照 警匪十年恩仇實力決勝

2017-03-24 10:48: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電影《非凡任務》由麥兆輝、潘耀明執導,莊文強編劇,黃斌監製,黃軒、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棟、王耀慶等主演,正式提檔至3月31日18:00全國公映。今日影片曝光了一組人物關係劇照,眾實力派演員在片中“你死我活”的對峙關係初現端倪,一場十年的恩怨即將揭開,最後的大戰一觸即發。

  

  據悉,《非凡任務》將於3月26日15:00在全國22個城市開啟千場超前點映,觀眾可以在百度糯米、摳電影、貓眼電影、淘票票、娛票兒等各大購票平臺提前購票觀影。

  “請讓我為你承受一顆子彈” 終極決戰只為生死戰友情

  《非凡任務》講述了緝毒警林凱(黃軒飾)作為臥底打入毒販集團內部,並聯手上司一同端掉販毒團夥的故事。在毒梟的老巢,林凱意外發現了被囚禁的戰友,由此揭開了一場警匪間長達十年的恩怨,也揭開了影片表面故事下潛藏的驚人真相。為了捉拿毒梟老鷹(段奕宏飾),林凱押著老鷹手下羅東方(王耀慶飾)回到金三角,此時林凱的處境可謂“人命輕如抹布”,死亡隨時到來。當林凱的上司李建國(祖峰飾)得知戰友(邢佳棟飾)被囚禁後,決心和林凱一起救出戰友,共赴老鷹的“必死之約”,就算用身體承受子彈,也不讓戰友再受苦。

  影片中的反派老鷹(段奕宏飾)是一個性格複雜的反派,他的惡並非是純粹的壞,而是為妻復仇走上販毒的道路,背後有著更深的情感動機。全片唯一的女性角色清水(郎月婷)雖屬於反派陣營,但面對深陷毒癮之痛的林凱卻溫柔安慰,讓這個角色的身份更加撲朔迷離。影片故事環環相扣,層層剝繭,所有的線索導向最終大戰,緝毒警為了戰友不惜犧牲生命的真情令人動容。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