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歡樂中國人》小撒負重80斤“秀美臀”啃咬增高墊

2017-03-24 14:41: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由央視綜合頻道和央視創造媒體聯合推出的大型闔家歡真人秀《歡樂中國人》第十期將於3月26日晚20:00在央視一套繼續播出。本期節目歡笑與感動繼續。退役老兵自辦一千七百期《家報》,25年家庭趣事展現良好家風;河南魔術家庭將雜技和魔術融入童話故事,演繹一個男人和“四個女人”的歡樂趣事;雲南花妹一家歡樂不斷,演繹風俗趣事“怎麼看都爆笑”;健身教練一家勵志減肥故事“逼迫”撒貝寧負重80斤現場秀美臀;“人民調解員”胖姐一家三口以對話的形式還原生活場景,演繹了“麻辣香鍋”一家甜蜜幸福的愛;夫妻二人共同創立“青城之戀”花式茶藝動作,為何又秒變“功夫熊貓”爭“掌門人”。歡樂中國,歡喜不斷。本期節目即將呈現。

  退役八旬老兵25年自辦1746期“家報”劉濤分享自家“家風”傳承方式

  

  很多人會以記日記,拍照片的方式記錄生活的點滴。本期節目中,江蘇88歲的馮樹憑大爺和81歲的老伴帶著全家人以及他們親自編輯記錄的1746期《家》報來到了《歡樂中國人》的舞臺。1991年從部隊政委的崗位上退休後馮樹憑便開始用報紙的方式記錄家庭生活的點滴,每個家庭成員都是《家》報中的記者、主人公和讀者。大到家庭被評為“全國最美家庭”、參加《歡樂中國人》節目,小到生活小竅門裏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被老兩口刊登上報。節目中,家庭成員們上演了一個關於“我要上頭條“的幽默故事,展現了一家人和睦、歡樂的家庭氣氛,傳遞了勤儉、友善、積極向上的家教、家風。整個節目當中掌聲不斷,老人家的這種精神更讓現場的評委及觀眾肅然起敬。        

  節目結束後,當被問及為何要做這樣的事時,老人家講了四點原因更讓我們知道了傳承家風的重要性。三位評委老師也是感觸頗深,劉儀偉講到《家》報都應該在我們每個人心裏,去影響我們家裏和家外的人;劉濤現場也講述了他們家傳承家風的方式,究竟他們家又是以什麼樣的方式記錄,傳承家風的呢?而善於總結的撒貝寧説:“不同家庭傳承家風的方式不一樣,但報紙是我們看到的最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的一種做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