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雞毛飛上天大結局劇情 38-44分集劇情揭秘

2017-03-24 17:06:08|來源:齊魯晚報|編輯:趙靜雅

  雞毛飛上天

  電視劇《雞毛飛上天》正在熱播中,該劇以雞毛換糖作為劇集原型,講述了義烏改革發展30多年曲折而又輝煌的歷程。劇中張譯與殷桃之間的時代情感糾葛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注意,那麼陳江河最後結局和洛玉珠結局是什麼?最後在一起了嗎?王旭陳江河楊雪邱英傑四人的結局誰更圓滿呢?下面就和愛福清網小編一起了解一下吧。

  第38集

  乖巧懂事的小玉,深得王旭的喜愛,漸漸地成為王旭形影不離的小跟班。一次泥石流中,小玉母親為搶出房屋中的存摺,被壓倒在廢墟中,失去雙親的小玉,最需要親人的關愛,王旭決定留在災區,陪伴她度過這段最煎熬的時光。萊昂在邱岩的協助下,各項工作順利進行。他再次被邱岩的魅力所折服,愛慕之情也越發濃烈,邱岩心卻在王旭身上,刻意與萊昂保持距離。

  第39集

  陳大光因受到王旭的種種刁難,又認為陳金水偏心陳江河,終於失去理智,把商業機密透露給楊雪,想以此來搞垮陳江河。陳金水因陳大光中飽私囊的事,一直耿耿於懷,覺得虧欠陳江河,更怕陳大光將來會給公司帶去更大的麻煩,他主動撤出了玉珠集團的股份,並要求陳巧姑和陳大光也離開玉珠集團。菲恩不請自來,暗中先去玉珠集團的生産車間看了一圈,並拿出一件小五金,認為以目前玉珠集團的生産條件,無法做出這樣的産品。

  陳江河一邊穩住菲恩,一邊讓大狗拿著小五金去倣造。一壺茶的時間,兩件一模一樣的小五金擺在菲恩面前,最終菲恩決定與陳江河合資辦廠,共創品牌。陳大光在得知陳金水的股票幾乎是半賣半送,徹底與玉珠集團撕破臉,拉攏一批生産商投靠楊氏集團,被陳金水得知,他欲勸陳大光回頭,反而讓陳大光更加記恨陳江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