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林憶蓮前衛李健古典 首發逆戰兩大陣營打響團戰

2017-03-25 12:15: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湖南衛視2017原創音樂節目《歌手》今晚22:30將播出第十期。根據賽制,若林憶蓮、獅子合唱團、迪瑪希這三組首發歌手在本場競演中順利過關,便可拿到直通決賽的門票,而若逆戰歌手能把首發中的任何一位“踢走”淘汰,下周的突圍賽將多出一個晉級名額,因此,本週兩大陣營開啟“團戰”模式分庭抗禮。首發歌手紛紛亮出王牌,林憶蓮傾情獻唱經典作《柿子》呼籲保護生態環境,獅子高歌《最後的請求》詮釋自我,迪瑪希則帶來原創《難忘的一天》;逆戰歌手同樣使出大招迎戰,林志炫再現音樂大師風範,無縫銜接《裂心》和《heaven knows》,李健串燒《紅豆曲》和《一生所愛》玩轉古典風,彭佳慧借《想你想瘋了》絕地反擊,張傑挑戰極限重新填詞《自己》,更有梁博攜原創單曲《男孩》返場全球首發!此外,22:05播出的《我們的歌手》將繼續“深挖”臺前幕後歌手趣事,本週韓紅亮相支招迪瑪希,林志炫彭佳慧互換出出場順序,看點與驚喜齊飛,精彩不容錯過!

  臨門一腳! 林憶蓮《柿子》前衛曲風超震撼  獅子高歌《最後的請求》全力出擊 

  本週,為了爭取直通總決賽的門票,首發歌手不約而同都選擇了攜自己的作品出戰。林憶蓮撕掉“情歌天后”的標簽,唱響了著名音樂創作人常石磊在中學生時期創作的作品——《柿子》,旨在呼籲保護地球環境。為了將歌曲意境和宗旨最大化的呈現在舞臺上,林憶蓮還邀請了台灣現代舞舞蹈演員同臺助陣。競演當晚,林憶蓮頗具張力的表現以及未來感十足的全新演繹不僅在不經意之間就俘獲了全場觀眾的心,連李健都情不自禁給出了滿分。

  獅子合唱團同樣也把最後一次唱自己歌的機會放在了這場終極淘汰賽中,攜最能代表自我音樂風格的《最後的請求》出戰。競演中,四人一如既往投入,蕭敬騰再秀琴技指法,自彈自唱,時而深情款款,時而狂野灑脫,在現場點了一把搖滾之“火”。競演首秀借一首同名代表作《Lion》打響賽程,現在又攜經典中的經典《最後的請求》點亮終極淘汰賽,獅子別出心裁首尾呼應的布陣,也獲得了網友們“獅子合唱團真是太有心了”的高度讚揚。

  原創驚艷! 迪瑪希首度公開個人作品《難忘的一天》  梁博返場《男孩》全球首發

  站在最後一場淘汰賽的“球門”前,迪瑪希坦言“希望能再進一球”,競演當晚,迪瑪希亮出了王牌,攜十七歲時的原創作品《難忘的一天》出戰,一展創作才華。為了讓中國觀眾更清晰明瞭這首歌曲中飽含的愛與真情,迪瑪希還特地請到了從事多年哈薩克文學作品翻譯工作的哈依夏·塔巴熱克老師為這首歌曲填寫了中文詞,驚艷發揮令觀眾歡呼不已。

  而同為90後小哥哥,梁博也將於本週返場。如果説上一場的《靈魂歌手》帶來的是震撼,那麼本週梁博演唱的《男孩》則展現了一個真摯中又透露著無限柔情的他,據悉,這首歌迄今為止尚未在任何場所、平臺公開過,因此這場演出也將成為該歌曲的全球首發,如此別有深意的安排無疑給觀眾帶來莫大的驚喜。

  創意改編! 林志炫《裂心》再現深厚音樂素養  李健化身説書人唱遍中外名著

  繼將《卷珠簾》與《scarborough fair》完美融合展現出超強的編曲功力後,本場競演中,林志炫再現編曲神技能,將王力宏的《裂心》與英文歌《heaven knows》完美嫁接,借串聯的這兩首歌曲,從容地訴説了自己從年輕到現階段這一路走來對愛情態度的轉變過程。他認為:“愛情中只有選擇、沒有輸贏,感情這件事情無法勉強,所以在《裂心》之後,最好的狀態就是《heaven knows》。”借歌傳遞出的豁達心境也讓“林大仙”的名號愈加貼切。

  無獨有偶,在今晚的競演中,李健也橫跨中外,不僅將《紅樓夢》和《西遊記》這兩大名著影視劇的主題曲《紅豆曲》和《一生所愛》做了串接,還將著名作品《指環王》的原聲帶也編入了歌曲主體之中,為中外名著牽起了“紅線”。競演現場,李健化身説書人,慢條斯理的演唱將曲中情節娓娓敘述,裏面的人物仿佛透過音符款款現身,給眾人帶來超凡視聽體驗。

  放手一搏! 彭佳慧“不再客氣”演繹《想你想瘋了》 張傑親自填詞《自己》展露真性情

  成績靠前的在線歌手尚且如此努力,成績暫時墊底的彭佳慧也坦言“不會再客氣”,並借原創歌曲《想你想瘋了》發起絕地反擊。競演現場,彭佳慧一襲不規則長裙亮相,瘦小的身軀卻迸發出了極具反差的濃烈聲線,爆裂式的感情宣泄以及實打實的衝擊力讓聽者不覺為之心頭一振,留下深刻余韻。

  另一位逆戰歌手張傑直面淘汰危機,雖然上周沒有取得好成績,但張傑愈挫愈勇,本週又親自重新填詞許鈞的《自己》挑戰極限。競演現場,張傑靜立於布景鏡框之後現身,開場碎碎念式的演唱猶如獨白,令觀者很是心疼,之後突然飛揚的演繹瞬間爆發,情盛之時更甩開外套,截然反差點燃在場眾人,而由他首度進行的用人聲去模擬電吉他發音的嘗試同樣驚艷亮耳,引來潮水般的尖叫。

  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晚22:05湖南衛視《我們的歌手》和22:30《歌手》!

  《歌手》第十期競演歌單:

  林憶蓮《柿子》

  林志炫《裂心》

  李健《紅豆曲+一生所愛》

  張傑《自己》

  獅子合唱團《最後的請求》

  彭佳慧《想你想瘋了》

  迪瑪希《難忘的一天》

  梁博《男孩》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