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宋茜“示愛”杜海濤 蘇有朋重演小虎隊經典

2017-03-25 12:27: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3月25日本週六晚《快樂大本營》 快本舞臺變身紅玫瑰歌舞廳,“月湖之心”被盜案件燒腦上線!蘇有朋、宋茜、張魯一與快樂家族組成最強偵查團尋找線索、推理案情,他們能否讓真相大白?真正的江洋大盜能否原形畢露?

  宋茜謝娜杜海濤上演三角戀 張魯一反差萌

  身著亮片裝,戴著珍珠項鍊的宋茜俏皮可愛地演唱了一首《小冤家》,現場公開“示愛”杜海濤,誰料杜海濤早已心有所屬——紅玫瑰歌舞廳何老闆的千金娜小姐,一場勾心鬥角的三角戀拉開序幕。

  實力演員張魯一演技隨時在線,對謝娜大獻殷勤,面臨諸多猜疑,一度放狠話撩妹“要偷也是偷你的心!”。遊戲環節中,張魯一面對歌詞考驗一秒變方,答對後呆萌比剪刀手,原來你是這樣的張魯一!勇敢的大門遊戲中,一次次被推出去又一次次僥倖“生還”,勝負欲爆棚!

  蘇有朋重演小虎隊經典 結局大反轉驚呆眾人

  作為歌舞廳法律顧問的蘇有朋,為擺脫嫌疑拼盡全力,記歌詞環節身手敏捷,頻頻搶到話筒,但卻並沒有什麼用,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話筒被別人搶走。當響起小虎隊經典歌曲《叫你一聲my love》時,蘇有朋無懼腳滑,全程開挂搶麥,“這個要是再唱錯我就對不起小虎隊了”。自信心爆棚的他能否贏得大家的信任?

  你是否已經對案情瞭如指掌?隱藏劇情不斷被解鎖, 將懸疑氣氛推至高潮,終極嫌疑人現身,結局竟遭遇大反轉!意料之外卻又情理之中讓眾人直呼過癮。

  3月25日本週六晚《快樂大本營》,和最強推理團的他們一起享受破案的快感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