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高能少年團》宣傳片曝光 王俊凱劉昊然行俠仗義

2017-03-26 12:15: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梁寧

  

  昨日,浙江衛視《高能少年團》“反穿越”主題宣傳片首播,春秋少年王俊凱、劉昊然、董子健、張一山、王大陸意外穿越現代,為了適應現代社會”高能挑戰“顯身手秀腦洞,引發一系列既爆笑又引人深思的劇情,而該宣傳片或許也暗藏了首期節目的”關鍵線索“。

  王俊凱劉昊然“反穿越”笑果非凡  張一山竟成大BOSS?

  墨家少年王俊凱、法家少年劉昊然、儒家少年董子健、道家少年張一山、兵家少年王大陸……早在3月中旬,《高能少年團》“古風”宣傳片便讓觀眾牢牢記住了這幾個人物形象,對少年們對手戲的期待值也一路飆升。而在昨晚曝光的宣傳片中,五位春秋少年齊齊穿越現代,相互抱團面對“新世界”的樣子更是令人忍俊不禁。

  懵懵懂懂,王俊凱以“古人云“試圖感化校園霸王;機智滿分,劉昊然秀出《二十一世紀生存手冊》;虛心求學,董子健展現儒家式好學飆車;剛猛依舊,王大陸長槍直面亂局;而“道法自然”的張一山顯然接受度最高,指點江山儼然化身“一代豪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