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嚮往的生活》撞上白百何生日 黃磊何炅秘密送驚喜

2017-03-26 12:20: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梁寧

  眾人逛集市開心拍照

  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第十一期節目即將於今晚22:00精彩播出。新一期節目中,何炅因為工作原因先行離開,黃磊言傳身教考驗劉憲華,幾位“小鬼”當家歡樂多;新客人白百何歡樂前來做客,三位主人熱情好客趣事不斷;黃磊何炅為白百何精心準備生日驚喜,劉憲華一邊拉著小提琴一邊飆戲,逗樂白百何;還有魏大勳、王倩與大家一起逛集市,看到琳琅滿目的小吃驚喜不斷;王倩也是大方買買買,為蘑菇屋增添了許多新食物……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湖南衛視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嚮往的生活》!

  黃磊假裝離開考驗劉憲華 小鬼當家歡樂多

  本期節目中,何炅由於工作原因提前離開,黃磊也藉口説自己即將要走,留下劉憲華在家照顧兩位客人魏大勳和王倩。藉故離開的黃磊其實是躲在監控室裏,觀察著家裏的一舉一動。他還故意給劉憲華打電話,稱節目組即將換新場景,讓劉憲華收拾一些必需的物品準備帶走。然而接完電話的劉憲華一臉懵圈,一時之間竟不知道要收拾些什麼。遠離了黃磊和何炅的坐鎮,劉憲華將要如何當家?

  鬼靈精怪的他開始“忽悠”起魏大勳和王倩,想要讓他們幫忙收拾東西,不過這卻被聰明的魏大勳發現:“我們不是固定的客人,下一期我們就不來了。”眼見計劃要失敗的劉憲華又接到了黃老師的電話,催促著要趕緊收拾。無奈之下,劉憲華擔起重任,開始仔細思考家裏需要的必需品,帶領魏大勳和王倩一起收拾。沒想到幾位“熊孩子”在家也可以有模有樣地整體物品,不知道最後整理出的“出門清單”能否讓家長黃老師滿意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