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奔跑吧》發佈鄭愷單人海報 馭蜂飛翔小獵豹全速來襲

2017-03-27 10:49:5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近日,浙江衛視王牌綜藝《奔跑吧》官方相繼推出以“我們的祖國是花園”為主題的主MC單人視覺海報,海報風格俏皮可愛童真滿滿,引發粉絲無限猜想。日前節目組發佈了兄弟團“速度擔當”鄭愷的單人視覺海報,“小獵豹”揮指招呼,馭蜂而來。

  海報正中一隻金色的小蜜蜂帶著一副飛行員眼鏡,馱著鄭愷飛翔在花園裏。高頻揮舞的翅膀,被風帶跑的綠葉,讓人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小蜜蜂飛行的速度。鄭愷身穿黑色西裝,藍色牛仔褲,帥氣地坐在小蜜蜂上,一臉輕鬆的他還俏皮地手指額邊像是在酷酷地和大家在打招呼。正如海報中“蜂華正茂,煥新啟程”的主題一樣,鄭愷可謂是“風一般的男子”,坐在蜜蜂上的他,想必很享受這高速的逆風飛行吧!

  自“兄弟團”成團以來,鄭愷憑藉其帥氣的外形和獵豹般的速度,擄獲了一大批“迷弟迷妹”。他在節目中認真的態度和恰到好處的幽默感也讓大家看到了一個調皮爽朗的“真性情”男孩。

  “小獵豹”是否會再次刷新自己的速度紀錄?新一季他又將為大家奉獻怎樣的笑料?鎖定浙江衛視,在花飛蝶舞的四月和鄭愷一起追逐陽光。衝刺吧,鄭愷。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