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馬雅舒帶娃潔癖爆發 包文婧被餃子"粑粑"熏出表情包

2017-03-27 09:48: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芒果TV自製明星育兒生活全景觀察記《媽媽是超人2》本週將播出第一期節目,星媽萌娃在先導片的逗萌趣事將在第一期正片中有更有意思的演繹。超人媽媽們在帶娃過程中除了收穫愛與歡笑,也將面臨挑戰,馬雅舒的潔癖被混血萌娃激發,手忙腳亂一度崩潰;最怕女兒餃子“粑粑”味兒的包文婧首度挑戰換尿布,表情不可描述。

  首次公開婚後家庭生活的馬雅舒是一位幸福媽媽,擁有一雙萌翻天的混血寶寶和一個高顏值全能老公。被老公全方位寵愛的馬雅舒,在獨立帶倆娃的情況下也力不從心,雖然母愛滿溢也敵不過萌娃向自己的潔癖發起挑戰。在母子三人赴菜市場採購時,孩子面對新鮮的食物難免好奇心爆發,而馬雅舒則擔心食物上的腥味、細菌沾染到孩子手上,每一次看到兒子愛登“出手”便驚呼。

  讓馬雅舒潔癖遭到挑戰的不僅是外部環境,回到家中,調皮的兒子愛登與女兒米雅在吃飯時將食物漏灑在地板上,這讓手忙腳亂的媽咪目瞪口呆,直呼要崩潰。

  同樣面臨“衛生”問題的還有包貝爾家的包文婧,她笑稱給女兒包餃子換尿布是“從小到大第一次玩人家屎”。據先導片介紹,此前一直是包餃子姥姥照顧孩子的飲食起居,包文婧幾乎從未親自動手,此次獨立帶娃,包文婧面對無法抗拒的“粑粑”味兒表現出了耐人尋味的表情。包餃子面對雲裏霧裏的媽媽竟也配合度頗高,母女互動有愛。而包文婧將面對的挑戰可不只是換尿布,24小時的“包家保姆”即將上線,包餃子的更多可愛表情包也即將激萌登場。

  在進階“超人媽媽”的路途中,這些明星媽媽們還將遇到怎樣挑戰,這些問題會被她們迎刃而解嗎?鎖定芒果TV全網獨播,每週四12:00會員搶先看,每週五12:00全網免費看,準時等待超人上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