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五豪車霸氣齊聚 IMAX發《速度與激情8》海報

2017-03-27 09:33: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IMAX《速度與激情8》專屬海報

  由環球影業出品,F·加裏·格雷執導,范·迪塞爾、道恩·強森、傑森·斯坦森、查理茲·塞隆等人主演,IMAX大銀幕上年度燃爆大片《速度與激情8》將於4月14日登陸全國超390家IMAX影院。今日,IMAX發佈《速度與激情8》專屬藝術海報,五輛片中主角的全新座駕在暗黑色系映襯下霸氣盡顯。復古款道奇、經過改裝的拉力戰神、肌肉感十足的路虎衛士、酷炫的橘色蘭博基尼跑車和大噸位超級坦克拉風地齊聚在曼哈頓天際線前,夕陽映照下,它們似乎引擎轟鳴蓄勢待發,即將開啟新的征程。而海報下方的主題“Never Give Up On Family”也向觀眾透露本集的故事會繼續圍繞親情和友情展開。

  《速度與激情》系列自2001年誕生以來,一直備受影迷追捧。2015年上映的《速度與激情7》在中國內地更是成為現象級影片,斬獲逾24億元人民幣的票房,至今仍佔據進口片票房冠軍寶座。該片還一舉創下了IMAX當時在中國的零點場和開畫日票房紀錄。

  時隔兩年,速激系列電影再度來襲。《速8》作為影片中核心角色保羅•沃克離世之後的首部作品,將在延續前七部驚險刺激的同時,帶來IMAX視覺體驗顛覆式的全面升級。從熱情洋溢的古巴,到寒冷刺骨的冰島;從激情四射的紐約,到冷峻凜冽的柏林,主演們駕駛著由超跑、豪車、坦克甚至潛艇組成的超級座駕進行了“上天入地”式的終極較量, 屆時激烈的肉搏、刺激的槍戰以及狂野震撼的飆車現場,都將通過IMAX逼真清晰的畫面和震天撼地的聲效完美呈現,帶給觀眾身臨其境的熱血體驗。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