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巡演預告片首發 廣州站開票在即

2017-03-27 16:49: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近日,陳偉霆InsideMe巡演廣州站預告片及海報正式曝光,預告片收錄了陳偉霆2016年巡演現場精彩片段。視頻從觀眾的視角出發,強烈打擊鼓點的切入把整個預告片帶進一種靜謐的異世界,將陳偉霆的魅力淋漓盡顯。此次海報的同步曝光,也無疑是廣州站的一大亮點。海報中陳偉霆隱約薄紗下的好身材被光影射的輪廓分明,深邃的畫風彰顯了陳偉霆“與眾不同、特立獨行”的音樂態度。

  預告片中,隨著迷幻電子的陣陣響聲,陳偉霆化身時間勇士隨意轉換舞臺空間,科技感十足。陳偉霆獻舞致敬兒時偶像Michael Jackson大秀舞蹈功底,身著黑白西裝舉手投足間都盡顯魅力本色。隨著動感踢踏節奏上下襬動的舞步和麥克風特寫的加入,讓融合成為了音樂性的先導。認真對待每一場演唱會的陳偉霆,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熱情。無論是在服裝造型或者音樂表現形式上,陳偉霆都有自己特立獨行的態度,不盲目追隨,形成專屬於他獨樹一幟的風格。

  陳偉霆InsideMe巡演廣州站開票在即,3月31日 11:21準時搶售。陳偉霆從不局限自己,跨越各類領域的勇敢嘗試,爭取每一場都為觀眾完美呈現。身處電影、戲劇、綜藝、唱歌等各個演藝領域的陳偉霆,人氣不斷攀升。廣州站演唱會作為陳偉霆的榮譽之站,火爆程度必定超乎想像。熱力鋪張,向你蔓延。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