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綁架者》首映李亞鵬助陣徐靜蕾 老徐被誇紅了臉

2017-03-27 09:26: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3月26日,電影《綁架者》在京舉行首映發佈會,導演徐靜蕾攜白百何、黃立行、明道、李淳出席活動。首映禮紅毯上群星雲集,李冰冰、李亞鵬、張一白、廖凡、楊乃文、張嘉佳、管虎、周傑、馬偉豪、黃宏、曹雲金、沙溢、劉儀偉等數十位明星專程趕來為老徐首部動作片站臺。

  首映禮現場,匯集了不少徐靜蕾的圈內好友,但紅毯現場最讓人感動的莫過於《將愛情進行到底》的主創團隊再次聚首,導演張一白,主演李亞鵬、廖凡手持玫瑰親臨現場,在《等你愛我》的音樂聲中,徐靜蕾從紅毯上款款走出,接過三人的玫瑰花。這場難得的重聚,令現場許多《將愛》的老影迷為之動容。

    談及徐靜蕾的新電影《綁架者》,張一白、李亞鵬、廖凡大呼意外,稱無法想像徐靜蕾竟然會拍攝這樣的電影。當提到與幾位嘉賓的感情,徐靜蕾表示,與他們已經相識19年,從小一起工作、成長,彼此都是對方人生中珍貴的禮物,《將愛》劇組的再聚首讓她十分感動。

    在娛樂圈中,四旦雙冰的宮鬥戲碼一直為人津津樂道,首映當日李冰冰親臨首映禮現場,支持老徐的電影《綁架者》。談及對徐靜蕾的印象,李冰冰回憶起她初到美國時,徐靜蕾不顧路程遙遠親自開車去接她,還帶她回家裏吃飯。李冰冰表示,在她的心裏一直非常欣賞、尊敬徐靜蕾。聽聞這些話,徐靜蕾不禁羞得轉身捂住了自己的臉。

    首映禮結束後,明星們與主創一同觀看了《綁架者》。看完電影之後,張一白直言,“很佩服老徐能拍出這樣體力、腦力共同震蕩的電影,影片將感情戲與打戲完美結合,尤其是最後一場天臺上的場景更是讓人看得酣暢淋漓,如果將這個畫面剪進預告片,影片一定能夠大賣。”

    導演管虎看完電影后表示,作為類型片,《綁架者》完成度非常高,與此同時又能看出女性導演獨有的細膩情感。在場的演員李亞鵬、沙溢、廖凡都對電影給出了極高的評價,而導演徐靜蕾更是在臺上被誇得羞紅了臉,幾度躲進易拉寶,不好意思面對朋友們的好評。

     據悉,電影《綁架者》將於3月31日在院線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