霾晦新專輯首發式人氣爆棚 全國巡演四月啟程

2017-03-27 16:32:37|來源:網易|編輯:劉欣

    

  3月25日,北京超人氣旋死樂隊霾晦新專輯《禁忌之城》首發式在星光現場330金屬音樂節上舉行。當天霾晦樂隊不僅演出了新專輯當中的全部歌曲,更是邀請到窒息樂隊的吉他手吳鵬作為神秘嘉賓與樂隊共同演繹霾晦的經典曲目《曙光》。現場觀眾異常狂熱,在演出過程中不斷有觀眾上臺“跳水”場面火爆。據悉,霾晦樂隊將於四月啟程帶著他們的全新專輯《禁忌之城》和周邊産品進行全國巡演。

  霾晦樂隊人氣爆棚 重量級神秘嘉賓助陣

  當晚,霾晦樂隊的音樂一響起就炸裂整個星光現場,台下觀眾更是異常狂熱。尤其當神秘嘉賓窒息樂隊的吉他手吳鵬登臺與樂隊共同演繹霾晦的經典曲目《曙光》時,觀眾的熱情被徹底點燃,紛紛上臺“跳水”場面極度火爆。隨後,霾晦樂隊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天台下的觀眾真的太棒了!被他們所感動,這才是金屬樂的現場。”同時樂隊也表達了對助陣嘉賓吳鵬的感謝,以及向330金屬音樂節所有工作人員的敬意,尤其是對創始人寇徵宇的感激與敬佩。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