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喜歡你》曝光新劇照 金城武周冬雨上演高甜愛情

2017-03-27 09:25:5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周冬雨“訓”寵物狗

  由陳可辛、許月珍監製,許宏宇執導,金城武、周冬雨、孫藝洲、奚夢瑤等等聯袂主演的愛情電影《喜歡你》,將於4月28日全面公映。近日,該片曝光一組全新劇照,劇照中金城武成功“入侵”周冬雨家中,西裝革履的他在周冬雨亂如“狗窩”的家中正襟危坐,一段高甜愛情即將在這對相差甚大的男女間上演。

  劇照中,周冬雨飾演的廚師顧勝男家中亂如“狗窩”,客廳地上隨意丟著看過的書籍,臥室裏更是堆滿衣服,讓人不禁好奇片中周冬雨的生活究竟有多淩亂。只見周冬雨身著紅色亞麻短袖配以白色棉褲,脖子、手腕上挂滿五彩首飾,造型清新靚麗、個性十足。乖乖蹲在她面前受訓的鬥牛梗,正是片中周冬雨的寵物“老闆”,模樣好笑、架勢乖巧。據悉,“老闆”演技紮實,每個動作、眼神都很到位,在片場十分受主創們的歡迎。

  金城武則戴著藍色墨鏡,身著一套定制藍色西服,手持復古竹節雨傘,全副武裝、正襟危坐于周冬雨家的沙發上,全身細胞似乎都處於禁戒狀態。畫面中的金城武與周冬雨家格格不入,渾身更是散發一股“生人勿近”的距離感。劇照中,金城武持續出現在周冬雨家中,從開始一臉難受地坐于沙發,到後來反客為主、悠閒自然地吃著暖鍋,到最後在陽臺上和周冬雨親密相視而座,轉變之大讓觀眾們看了直呼“好蘇”。腹黑吃貨金城武成功“入侵”呆萌廚娘周冬雨地生活,兩人關係從不合到親密,一段高甜愛情即將上演。

  此次出演愛情電影《喜歡你》,是金城武和周冬雨的首次合作。現實中相差頗大的兩人,在首次搭檔出演情侶後,均給彼此賦予了極高評價。金城武曾讚嘆,雖然周冬雨年齡比較小,但想法很多,演戲總能帶來不一樣的驚喜。而周冬雨則表示,和銀幕男神首次面對面合作十分興奮,而金城武本人也十分專業,不管多累,都能完美完成每一場戲。

  電影《喜歡你》將於4月28日全國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