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祖藍自爆兄弟關係 兒子被王源起名"紅綠黃"

2017-03-27 15:28:20|來源:搜狐娛樂|編輯:徐明輝

  

  浙江衛視熱門綜藝《王牌對王牌》,此次由王祖藍帶領宋茜、張豐毅、張涵予、馬蘇、沈騰組成“硬漢特工隊”,對陣王源帶領由黃軒、陶虹、尹正、白敬亭組成的“頭腦特工隊”,為觀眾上演了一場“王牌特工齊聚首”的臥底專場。

  節目中,大小王兩隊是既拼體力、又鬥智慧,雙方是見招拆招,帶領特工們全力挖掘臥底“天狼”。剛剛開場,王祖藍便同本隊的實力派演員張豐毅默契配合,精彩的倒立俯臥撐,加之掰手腕也是秒殺對方,讓隊長王祖藍不僅驚呼“張豐毅老師的速度好快,兩秒殺,厲害!”在演技偽裝者環節,王祖藍精彩演繹“這個世界上最奇葩的餐廳,”號稱自己的這家餐廳是在網絡上找不到,把客人放進去一個箱子然後運去世界各地品嘗美食,無厘頭的解釋讓對方嘉賓是完全摸不到頭緒,最後此環節王祖藍隊獲得完勝。在接下來的唇槍舌戰環節中,大王隊長王祖藍PK小王隊長王源,兩人可謂是實力相當。王源更是不斷拋出尖銳問題,先是詢問最滿意李亞男的三個優點,王祖藍是開口便誇讚到停不下來,“溫柔、美麗、照顧我、孝順、煮飯好吃,簡直就是完美。”言談話語之間都是滿滿愛意。當接下來被問及跑男裏和哪三個人關係最不好還有誰最摳時,王祖藍是瞬間笑稱“鄧超陳赫和李晨”。這兄弟關係都被刨根問底了,王祖藍立即拋出難題給對方,發問王源“我兒子叫什麼”,不料,小王隊長幽默給出了“王祖紅,王祖黃、王祖綠,”的答案,整出了一個紅綠燈的組合。當最終獲得勝利的王祖藍拔下王源頭上的水管時,不禁對鏡頭直呼“對不起了粉絲們,王源濕身了。”現場是瞬間笑翻。

  配合本期的主題, 節目組最後還邀請到了緝毒警察們來到現場,《王牌對王牌》不僅注重情感、向經典致敬,讓觀眾在爆笑之餘,也深深感受到了娛樂之下所蘊含的文化體溫。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