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手》突圍賽 首發、逆戰、挑戰三大陣營"血戰"到底

2017-03-27 11:47: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湖南衛視2017原創音樂節目《歌手》每週六晚22:30播出。本週,突圍賽終於上線,包括林志炫,李健,張傑,杜麗莎,光良,彭佳慧,側田,袁婭維,梁博,張碧晨在內的十位唱將再度齊聚舞臺,共同爭奪半決賽的七個準入名額。據悉,本場將是節目開播以來,歌曲最多的一場競演,70%的晉級率看似雖高,但群雄集結必將導致突圍難度水漲船高,因此,此次他們面臨的定然是一場“血戰”,而參與突圍賽的十位歌手中,一眼望去又分為首發淘汰歌手、逆戰歌手和挑戰歌手三大陣營,究竟哪一方才會是本場競演的最大贏家讓不少網友期待。

  “神級”首發:最初的諸神之戰引爆者

  

  作為本季“諸神之戰”最初的引爆者,久違競演舞臺的杜麗莎、光良、袁婭維可謂是萬眾矚目。其中,跨世紀的“音樂大魔王”杜麗莎雖年過花甲卻沒有絲毫暮氣,每每發聲都是無一例外的開口跪,第四期時的意外下車更是出乎所有人預料,同樣也收穫了觀眾最多的祝福,是強有力的回歸者。而光良清新派的嗓音辨識度極高,手握的諸多“神曲”任一首都能輕鬆引發共鳴;袁婭維更是本季返場歌手中得票數最高的一位,足以見得觀眾對她淘汰的惋惜之意。實力超群,加上期待度爆表,三人能否在本週順利歸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