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非凡任務》首映 黃軒“開外挂”般英勇無敵

2017-03-27 09:14:5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3月26日,電影《非凡任務》在京首映,導演麥兆輝、潘耀明攜主演黃軒、段奕宏、邢佳棟、肖聰、李曉川、代樂樂集體亮相。

  《非凡任務》是香港電影王牌組合麥兆輝、潘耀明、莊文強的又一力作,“麥莊潘”鐵三角首次拍攝內地主旋律之作,三位電影人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用時四年打磨。這一品質之作于3月26日在京首映,一開篇就征服了首映現場1500名觀眾。觀影過程中,觀眾與片中獨闖虎穴的臥底警察共同呼吸,為林凱(黃軒 飾)驚險的任務獻出十余次驚呼,在一些勁爆鏡頭處甚至有女觀眾被“驚”到後背撞座椅。 

  影片中集結一眾實力派演員,絲絲入扣的演技征服所有觀眾,被讚“演技派天團”,”一眾主演也在首映當天現身與觀眾近距離交流,分享自己出演的“非凡體驗”。黃軒此次“開外挂”般的英勇無敵實力圈粉一眾迷妹,有觀眾評價:“放映結束還遲遲不能從畫面中抽離出來,中國銀幕上終於出現了自己的超級英雄!”談及此,黃軒現場感謝導演並透露:“其實這也是導演和演員的一個心願,希望我們的警察能夠這麼有戰鬥力,能夠真正地維護社會的和平。”段奕宏表示演繹毒梟“老鷹”的時候一直在想怎麼製造“難度系數”:“得對手強大,他的執行任務才艱難,才能讓大家感受到真實,我想這也是兩位導演和編劇的初衷吧。”曾在《士兵突擊》《我的團長我的團》等作品裏有過四次合作的段奕宏和邢佳棟在臺上相互調侃,邢佳棟談起對段奕宏的印象:“老段在戲裏讓我琢磨不透,他虐待了我十年,我拍戲期間看到他的臉都會很恐懼。”

  片中各個角色的設定讓不少觀眾覺得驚喜,影片深度挖掘每個角色背後的心理動機,雖然因為時長所限無法一一展開,卻都通過細節埋下線索。導演潘耀明表示:“我們在創作的時候,每個人都有一個他背後的故事,有一份情誼。”林凱走上緝毒警道路是因為母親吸毒過量致死,他對母親的愛是他誓要消滅毒品的信念來源。麥兆輝透露黃軒演毒癮發作在幻覺中見到母親那場戲“入戲太深,哭得停不住。”黃軒也回憶道:“拍之前我躲在一個角落裏喝了兩杯酒,拍的時候是一氣呵成的,有十幾分鐘,演完以後是導演拍著我的臉把我叫醒的。”” 

  據悉,電影《非凡任務》已正式提檔至2017年3月31日18:00全國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