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拆彈專家》曝陣營版海報 劉德華“制服誘惑”!

2017-03-28 09:56:0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陣營版海報-警方

  由邱禮濤導演執導,劉德華監製並主演的警匪動作巨制《拆彈專家》將於4月28日領銜五一檔火爆上映!此前發佈的驚爆版動作預告以“轟轟轟”的大爆炸場面、密集激烈的槍戰戲、關乎800萬生命的終極一剪的緊張拆彈情節,展現出激烈火爆的城市反恐警匪大片陣勢,令不少網友直呼“看得血脈噴張、緊張刺激!”,期待值極高。今日片方再發佈一組陣營版海報,海報中,警匪雙方各自全副武裝,警察的正義感和使命感與亡命匪徒的危險兇悍形成鮮明對比。劉德華詮釋“拆彈專家”這一角色表示:“我的生命就是要去拯救別人的生命”,道出了拆彈專家以及警察的崇高職業使命和影片的精神內核。

  劉德華率眾警制服亮相豪氣幹雲

  姜武帶領眾匪蒙面出場霸氣沖天

  “好燃好爆!”“1分半炸6次,看得驚心動魄!”不少網友在看過《拆彈專家》動作版預告後如是説,緊張刺激的大場面、令人窒息的終極一剪令影片期待值飆升、帶來超量級視覺衝擊的反恐大片質感。今日影片再爆“陣營版”海報,片方再次將拆彈警察與炸彈恐怖組織兩大陣營衝突升級,一方面以劉德華帶領的,由姜皓文、吳卓羲、黃日華等組成的警方陣營,警服加身英姿颯爽。劉德華的笑容自信沉穩、目光如炬令人充分感受到警察的正義感和使命感,與身後的警隊兄弟姜皓文、警隊指揮黃日華和貼身搭檔E.O.D拆彈組NO.2吳卓羲組成了豪氣幹雲的警方陣營,帥炸一眾迷妹;而姜武為首的恐怖分子一方,都帶著詭異面具,並攜帶著重型機槍和炸彈,隔著面具都能感受到這些亡命匪徒的危險氣息,讓不少男性觀眾大呼過癮,期待不已!

  劉德華精湛詮釋警察使命

  “我的生命就是去拯救別人的生命”

  劉德華解讀自己的角色稱,他飾演的章在山是一個血肉豐滿,非常有豐富性的人物:“他覺得自己的生命就是要去拯救別人的生命的,工作上是非常執著,很有使命感,但是生活中他反而是很隨意很樂觀的一個人,會讓人感覺是雙面人,工作很冷酷,生活中有又輕佻、不在意”。因為既有宏大的動作爆炸場面又是關於拆彈的城市反恐主題,不少觀眾都被《拆彈專家》厚重的大片氣質吸引,而劉德華作為監製也曾表示,這部影片關於炸彈定義卻有不同“其實這個世界充滿了很多不同的'炸彈',這個戲的英文名叫'shock wave',不單單簡單的爆炸,是爆炸以後影響的連鎖的問題,就像我們平時有一個錯誤的決定,影響很多事情。這個戲是通過炸彈的特質來映射一些其他生活上的事情”。

  電影《拆彈專家》作為2017最強城市反恐警匪大片,將於4月28日全國火爆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