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手》袁婭維任性選曲風格百變 獲羽泉傳授經驗

2017-03-28 12:35:4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湖南衛視2017原創音樂節目《歌手》每週六晚22:30播出。自上場競演塵埃落定,本週賽程正式進入突圍賽,逆戰歌手、曾經淘汰的首發歌手,以及挑戰歌手再次上線,參與十進七的角逐。面對回歸的大好機會,興奮難耐的袁婭維信心爆棚,更直接放話:“如果這次都做不到,還怎麼談下一場。本場,她將以羽泉的《開往春天的地鐵》再秀百變風格,備戰期間袁婭維更特意向原唱“取經”,充分準備勾起眾人期待。

  任性選曲、“取經”歌王   袁婭維壯志回歸興奮難耐

  

  作為目前場上兼具實力與人氣的一支“潛力股”,袁婭維的突圍一戰自然聚集了不少關注度,再加上她自帶的靈魂音樂屬性,此次她將以怎樣的歌曲出戰也引起了紛紛猜測。然而,讓眾人意外的是,這場袁婭維並沒有選擇能突顯自身標誌的英文曲目,反而是演唱了羽泉的一首《開往春天的地鐵》。在競演現場,她一襲盛裝禮服亮相,公主風的蓬蓬裙滿足少女心的同時亦不失優雅,結合她純粹的演唱,呈現出視聽雙重享受。當説到此次選擇,袁婭維則表示有自己的想法:“我就是想唱這首,因為我英文歌唱過了,所以我還是想給大家驚喜,甚至給我自己驚喜。”此外,備戰時刻,她還獲得了原唱親自傳經:“羽凡哥説,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態度,除了歌曲的情感,自己本身的態度也挺重要,他希望我在這個舞臺上表現出我的態度。”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