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周冬雨張孝全片場“互懟” 《指甲刀人魔》有趣

2017-03-28 10:04:4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近日,由周冬雨、張孝全、鄭伊健、謝依霖等聯袂主演的奇幻浪漫愛情喜劇《指甲刀人魔》曝光了一款以“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魔”為主題的片場花絮。花絮中,周冬雨在片場變身可愛的“搗蛋人魔”頻頻“調戲”“搞怪人魔”張孝全,更爆出海量臺詞讓人忍俊不禁。

  周冬雨張孝全“鬧翻片場”停不下來   沒想到你們是這樣的人魔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魔”主題花絮中,周冬雨張孝全兩人互懟達到了新高度。

  其中有一場戲是兩人在極具懷舊情調的房間裏裝修房子,搗蛋鬼周冬雨一手扯起張孝全的衣服,一手拿著刷漆用的滾筒在張孝全身上舞弄,玩到高興處,張孝全瞬間“暴怒”,周冬雨也尷尬笑場。當兩人坐在沙發上時,周冬雨又向張孝全施展了“葵花點穴手”的特殊服務,害的張孝全像美猴王一樣左右躲閃。

  鬥不過“搗蛋人魔”周冬雨的張孝全,一齣場就懂得用完美的身材去征服一眾迷妹。然而這樣一個完美的文藝型男,卻一直在片場搞怪不斷,搖身一變,成為“搞怪人魔”:get新技能“腳玩方向盤”、“頭玩墨鏡”、“挑逗周冬雨”,更和周冬雨用報紙製造 出“天女散花”的秀恩愛場景。

  此外,片花中的趣味特效也讓網友拍手叫好,令人噴飯的“霸氣側漏金鏈子暴雨”、“一秒鐘長出大鬍子”、讓人頻犯尷尬癌的“另類調戲”、“囧到心碎的表情包”也是笑果非同凡響。

  “趣污”臺詞彰顯歡脫個性    鬥嘴耍貧-浪漫愛情的另一種打開方式

  除了別出心裁的人物設定和爆笑互動,片花中的“趣污”臺詞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現。周冬雨自稱“小嫩肉”,不讓自己在“大叔”面前吃一丁點兒虧,張孝全對這些招數只有招架之功卻無還手之力;不過,周冬雨雖然有的是辦法“調戲”張孝全,但卻被片中的情敵吐槽為“又矮、又小、又沒身材”的“三又”小姐。

  張孝全主動索吻周冬雨的“瑪麗蘇”情節後,緊跟著兩個人關於“最近很累,挺辛苦”話題討論,讓人不覺會心一笑,將“趣污”效果表現十足,也讓鬥嘴耍貧成為了浪漫愛情的另一種打開方式。不會有人想到《指甲刀人魔》原來是這樣一部趣味歡脫的電影。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