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記憶大師》“腦內追兇”海報曝光 段奕宏揭秘真相

2017-03-28 10:16: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陳正道執導,任鵬編劇,黃渤、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主演的電影《記憶大師》即將於2017年4月28日全國公映。日前,影片發佈了“腦內追兇”系列海報,海報將視角集中在影片裏抽絲剝繭的破案追兇過程,再現了段奕宏飾演的警察沈漢強,對片中記憶謎案步步深入的分析過程,令影片的緊張氣氛撲面而來。同時,“腦內追兇”版海報的曝光也讓懸疑、燒腦、犯罪成為《記憶大師》最鮮明的標簽。

  段奕宏再續警察緣  抽絲剝繭上演“腦內追兇”

  電影《記憶大師》作為“大師系列”最新力作,在延續《催眠大師》燒腦、懸疑風格之外,在故事上更是一個全新的升級。該片講述了西元2025年,主人公江豐(黃渤飾)因記憶手術失誤錯載一段殺人犯的記憶後,被警察沈漢強(段奕宏飾)列為重點嫌疑人,隨之發生了一系列貓鼠追逐、錯綜複雜的燒腦故事。

  在最新曝光的“腦內追兇”版海報中,段奕宏飾演的警察低頭沉思,眼神篤定、堅韌有神,為尋找真兇與梁傑理飾演的警員雷子激烈談論、審閱卷宗。另一款海報中,線索墻上密密麻麻貼滿對兇殺案的案情分析——案發時間、地點、兇器、受害者、嫌疑人、殺人動機等逐一顯現;浴缸、情人、安眠藥、家暴等諸多元素間的關聯令兇案真相呼之欲出;同時花房、斷指、手套、914、無聲鳥這些毫不相關的線索又令這場記憶命案疑點重重、神秘莫測,似乎黃渤、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五大主角全都身負犯罪嫌疑,一次記憶手術失誤牽連所有角色,這場腦內追兇將如何演變?極大引發了觀眾們的好奇心。

  記憶謎案線索重重  段奕宏腦內揭秘記憶真相

  不同於以往飾演的警察角色,此次段奕宏在《記憶大師》中飾演的警察沈漢強,外表冷靜沉穩的同時又多了幾分“解謎”的睿智。這也源於電影故事的複雜設定,兇殺案、軟科幻科技以及家庭暴力、夫妻關係等諸多元素串聯成一個燒腦迷局。對此,段奕宏本人直言:“《記憶大師》是一個不同尋常的電影故事,它的故事情節和架構,以及人物關係層層疊起的多變性對演員來説非常具有吸引力,劇本讀起來就很燒腦。正是我看到了沈漢強這個人物極難把控、沒有結論的表演空間,才吸引我加入這部電影”。

  一組與海報同時曝光的劇照中,段奕宏一方面對兇殺案進行鞭辟入裏的調查,另一方面又露出犀利的目光審訊犯人,從蛛絲馬跡的細節中尋找真相。“段警官”犀利、霸氣的氣場令影迷們紛紛點讚,直言“段奕宏飾演的警察眼神淩厲、氣場強大,是真正的實力派”。對於這次在腦內追查真兇的警察角色,段奕宏直言:“我一直在給自己提要求,我希望這個角色一定是要經得起推敲的!因為電影的戲劇結構很完整,我害怕觀眾只關注到故事情節,卻忽略了角色背後的人物性格,所以我經常在現場和導演討論溝通,為的就是讓沈漢強這個人物更豐滿、立體”。尤其是他要面對一個夾雜兩個兇殺案、未來軟科幻等複雜元素的燒腦故事,飾演警察的段奕宏是如何撥開重重迷霧尋找記憶謎案的真相?只有等到4月28日,方能一見分曉。

  電影《記憶大師》由導演陳正道執導,黃渤、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主演,將於2017年4月28日全國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