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馬斯&朋友》正版授權中文版舞臺劇確認來華

2017-03-28 10:29: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3月10日,由國際IP改編的兒童舞臺劇《托馬斯&朋友 - 嘉年華!來了!》中文版的主辦方終於放出開票信息,確認定檔六一兒童節,屆時將進行全國超大規模巡演。除了強大IP護航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托馬斯&朋友 - 嘉年華!來了!》中文版舞臺劇強大的製作班底,團隊中的每一個人都是中國兒童戲劇領域的實力大咖。

  互動體驗突破創新  走進劇場就值回票價

  對於中國的家長而言,這部兒童舞臺劇可謂看點十足,除了改編自原版故事之外,《托馬斯&朋友 - 嘉年華!來了!》中文版舞臺劇在戲劇互動體驗上也有很大的突破和創新,讓觀眾一進入劇場就能獲得浸入式的體驗。本次巡演除了外場會設置嘉年華遊戲區,內場會有劇中人物在觀眾席現身近距離互動之外,還有戲劇演出間隙獎品發放等環節。不僅如此,此部舞臺劇更以多媒體﹑大型火車道具及真人交互結合表演,極大地增強了觀眾的視覺體驗效果,讓小朋友置身真正的故事場景和情節中。

  兒童戲劇領域大咖集結 致力中國兒童戲劇教育

  《托馬斯&朋友 - 嘉年華!來了!》中文版舞臺劇從IP出品到引進,再到每一個製作環節都集結了中國兒童戲劇領域的實力大咖。據悉,這部舞臺劇由萌揚文化CEO宗帥擔任出品人,引進人則是在兒童戲劇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韓曉軼女士,並由從事舞臺劇事業近二十餘年的著名戲劇導演王卓導演親自操刀,負責所有內容製作。同時,主辦方亦有幸邀請到中國兒童音樂劇研究會副會長葉遜謙擔任舞臺劇的藝術總監。優質的兒童戲劇能夠做到娛樂與教育並舉,讓孩子在輕鬆看劇的同時得到體驗式學習,在孩子成長教育過程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而對於中國的家長與孩子來説,恰恰需要這樣專業的團隊,為他們創造一個適合中國的兒童戲劇教育環境。

  首演定檔六一  開票城市關注度爆棚

  目前,主辦方已確認這部舞臺劇將於六一兒童節當天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進行首場演出,北京場次將會持續4天,隨後6月至12月啟動全國巡演。日前,杭州和上海兩個城市已經正式在大麥網和永樂開票,剛開票就受到了當地的父母和孩子的強烈關注,期待《托馬斯&朋友 - 嘉年華!來了!》中文版舞臺劇的到來,能夠在兒童戲劇教育方面帶給中國的父母和孩子更多驚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