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咘咘公園跳鋼管舞照曝光 引修傑楷崩潰(組圖)

2017-03-28 15:44:17|來源:中國網|編輯:馮雪

  

  據台灣媒體報道,修傑楷日前接下保養品代言,拍攝廣告時為體驗懷孕辛苦,在廣告中,挑戰媽咪們的一日“孕”動生活,身負重達15公斤的杠片並挑戰打理家務和做瑜珈,而這項挑戰也讓修大呼吃不消。

  懷孕期間,媽咪的身體産生很多的變化;修傑楷日前在廣告中,體驗孕婦生活,身上帶著15公斤重的杠片,挑戰上街買菜、打理家務、彎腰穿鞋,還參加了孕婦瑜珈教室,“孕”動體驗的超高困難度,讓修傑楷感受到了懷孕對媽咪們日常生活的衝擊和挑戰。

  修傑楷在過程中忍不住皺沒擦汗,苦笑,每位孕媽咪都是世界級的運動員,連續長達10個月的“重量訓練”,每一秒都不停地在克服挑戰。對於懷孕中及産後耗盡精力的媽咪們,也需要儘快恢複元氣、面對照顧新生寶寶的挑戰,修傑楷也建議,要寵愛自己。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