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六人晚餐》竇驍單挑流氓 為張鈞甯上演英雄救美

2017-03-29 09:16:4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電影《六人晚餐》先導定檔海報

  由竇驍、張鈞甯、鄔君梅、吳剛領銜主演,趙立新、俞灝明等聯合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六人晚餐》將於5月11日登陸全國院線,今日,電影公佈了一組竇驍為張鈞甯英雄救美的劇照,竇驍硬朗的男子漢形象英氣逼人,他單挑流氓青年的舉動更是一舉俘獲張鈞甯的芳心,並收穫美人主動投懷送抱,一段熱血青春的愛情就此展開。

  金牌班底保駕護航《六人晚餐》  高質感場景追憶90年代

  電影《六人晚餐》改編自魯迅文學獎得主魯敏的同名小説,講述了一個發生在上世紀90年代的雲南重工業基地,兩個單親家庭、六個主人公之間的愛恨別離的故事,真實地構築了一個在社會轉型的大環境下,兩代人、兩個家庭之間青春飛揚又充滿無奈和悲愴的人生百態。影片由知名導演章家瑞擔任監製,曾榮獲戛納電影節最佳編劇、金馬獎最佳編劇的梅峰擔任編劇,第七代導演代表人物李遠執導。

  《六人晚餐》把故事背景設定在上世紀90年代的雲南重工業基地,為了高度還原小説中的場景,片方專門找到了與小説中描述的鋼鐵工廠相似度極高的廢舊鋼廠進行拍攝,包括影片中張鈞甯就讀的學校、電影院和檯球廳等場景,電影中的布景都是營造出90年代的真實質感,將觀眾一下子拉回那個年代。對於這樣的用心,各位主演都表示非常敬佩,張鈞甯説:“我對於那段歷史不太熟悉,看劇本的時候還有一點擔心,但到了現場完全震驚,太有生活氣息了!這讓我迅速入戲,瞬間進入角色內心之中。”

  竇驍為張鈞甯尋回丟失項鍊  單挑流氓青年博美人一笑

  電影中竇驍飾演的廠區青年丁成功與張鈞甯飾演的高冷校花林曉藍因兩個單親家庭的相遇相知而漸生情愫,兩人也是經歷了從開始的初遇相戀、到為了理想的分道揚鑣、再到最終的重逢複合,上演了一段大時代背景下的波折愛情。

  影片中,竇驍與張鈞甯遭遇丁成功的流氓對頭圍攻,在危機情形下機智逃脫的同時,林曉藍過世的父親留給她的琥珀項鍊不慎被搶走,竇驍勇變“守護男神”,單槍匹馬深入“虎穴”,以一敵多單挑數人,將張鈞甯視若珍寶的項鍊奪回,並因此而負傷流血,一段“英雄救美”的戲碼也順利俘獲“高冷女校花”的芳心,竇驍在片中的表現堪稱撩妹力max。在新曝光的劇照中,竇驍一方面手持木棍與流氓狠拼,一方面又柔情送還遺失的琥珀項鍊,亦剛亦柔地詮釋了丁成功與林曉藍愛情開始的不順暢,更預示著兩人的相愛之路將要面臨來自時代、來自家庭的雙重阻礙,虐心情節可窺一二,也讓觀眾對兩人的情感發展走向有了更多的期待。

  電影《六人晚餐》將於2017年5月11日全國各大院線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