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男性看特效,女性求心跳!《金剛:骷髏島》破6億

2017-03-29 10:00: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金剛:骷髏島》電影海報

  由華納兄弟影業、傳奇影業、騰訊影業出品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已于3月24日登陸全國院線。影片一經上映,就引發起一股全民進影院圍觀“史上最大金剛”的看片熱潮,上映5天,票房已破6億大關,勢如破竹。無論是一向熱衷於怪獸特效大片的男性影迷,還是被男友力爆棚的“骷髏島之王”與顏值爆表的“抖森司令”迷得臉紅心跳的女性觀眾,都在看完電影后表示,《金剛:骷髏島》絕對是一部可以滿足不同性別群體觀影期待的不二之選。

  男女受眾佔比接近1:1  《金剛:骷髏島》成情侶觀影“最和諧之選”

  根據貓眼電影專業版平臺提供的用戶想看畫像數據顯示,《金剛:骷髏島》的男性受眾佔比52.1%,女性受眾佔比47.9%,男女觀眾比例接近1:1。作為一部以怪獸作為“最大主角”的動作冒險大片,能獲得如此均衡的受眾性別分佈實屬難得。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原來“軟妹子”更喜歡《金剛:骷髏島》!在各大票務平臺上,女性對該片的平均打分均高於男性,片中威武雄壯的金剛和各式兇猛怪獸深得女性喜愛。看來影片中的炫酷視效和燃爆場面真正做到了“男女通殺”,威力十足。除此之外,片中還不乏細膩走心的角色情感刻畫與顏值、勇氣兼具的男主人物設定,深深觸動了眾多女性觀眾的心。多種熱門元素與精彩看點的齊聚,也使得《金剛:骷髏島》成為眾多情侶檔觀眾走進影院看片時的最“和諧之選”。

  “每個女人心中都渴望有一個這樣的金剛男友”

  除了此次顛覆慣常溫文爾雅的英倫紳士形象,大膽挑戰動作硬漢角色的抖森令眾多銀幕前的迷妹們心跳加速之外,相信還有很多女性觀眾在看完電影后,會不禁對片中有著粗獷霸氣的外表與細膩溫柔內心的金剛怦然心動。誠如微博上某位看過影片的自媒體評論人所説:“每次在女主需要幫助或者遇到困難的時候,金剛都能及時出現並赴湯蹈火,一次次傾心相助,一次次默默離去,其實每個女人心中都渴望有一個這樣的金剛男友,但這種男友只能在影片中得到幻想滿足,現實中可遇不可求!”

  由喬丹·沃格-羅伯茨執導,湯姆·希德勒斯頓、塞繆爾·傑克遜、布麗·拉爾森、約翰·古德曼、景甜、約翰·C·賴利和托比·凱貝爾聯袂出演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臨境音制式登陸全國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