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楊洋被稱“戲瘋子”帥炸一笑:不受傷怎麼成長(圖)

2017-03-29 06:53:11|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楊洋

  騰訊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楊洋主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之後投入《武動乾坤》拍攝,劇中造型大改變,讓不少粉絲直呼“這是肖奈大神嗎!”他劇中武打戲大多親自上場,直呼就算受傷也沒關係,“男演員來説一定要去受點傷,不受傷怎麼成長,男生受傷小意思。”

  楊洋一改高冷花美男形象,劇中變身武林高手,週旋于二女王麗坤、張天愛之間,讓粉絲超期待。他認真投入角色,劇本記得密密麻麻,平常演戲覺得不夠,還會要求導演再來一次,被導演評價戲瘋子,楊洋笑説“有聽到這評價時,我真的是緊張,覺得受之有愧,自己離這3個字太遙遠,畢竟我是演員要好好為角色付出,不能浪費這幾個月,好好完成角色,不想最後放出來的時候遺憾。”

  該劇有許多打戲,楊洋他幾乎親自上陣,他透露,“小時學舞蹈,因此記武打動作沒問題,挺喜歡拍打戲。”不過拍戲難免受傷,他認為這都是難免,有時候太專注角色,等到回到家才發現受傷了,他也分享有次吊鋼絲驚魂,“有次吊鋼絲,下去的過程中,鋼絲突然斷掉,全部的人都嚇了一跳,不過大家都會做好防護措施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