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喜歡你》曝動態海報 金城武“揮刀”鎖定周冬雨

2017-03-29 11:18: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喜歡你》曝“吃定你”版動態海報 金城武“持刀”鎖定周冬雨

  

  金城武挑剔品嘗美食

  由陳可辛、許月珍監製,許宏宇執導,金城武、周冬雨、孫藝洲、奚夢瑤等聯合主演的愛情電影《喜歡你》將於4月28日國內公映。今日片方曝光“吃定你”版動態海報,霸道總裁金城武 “揮刀”霍霍,意在“吃定”呆萌少女周冬雨,兩人自帶反差萌的互動逗趣十足。

  金城武另類示愛  揮刀“吃定”周冬雨

  全民男神金城武不惜放下精英男身份和偶像包袱,誓要“吃定”二次元少女周冬雨。此番發佈的動態海報走出了一條非典型的霸道總裁追愛路,因為“喜歡你”,所以必須“吃定你”。

  在輕快甜蜜的背景音樂下,霸道總裁金城武化身超級吃貨,由略帶笑意的查看到不顧形象地聞味,發動視覺及嗅覺體系來捕捉美味。男神這麼放得開,大概是對眼前的一切真的“喜歡”。反觀呆萌少女周冬雨,自帶特殊煮飯技巧的二次元小廚師,這會卻可憐巴巴對著鏡頭搖頭扮無辜,看似在拒絕成為男神“刀俎”之下的“魚肉”。難道男神的“吃定”計劃要就此擱淺?這對冤家的非典型互動果真清新脫俗。

  金城武在提及對周冬雨牌美食的看法時曾説:“我飾演的角色本身是懂美食的人,但是顧勝男(周冬雨飾)做的是他所沒看過、沒嘗過的,超乎了路晉所知的味道。”周冬雨則直爽表示:“我是在開拍之前,專門去廚師學校上了課。拍攝過程中也一直在揣摩專業廚師該有的樣子,我自己的廚藝遠沒有電影中那麼厲害。”看來因美食而結緣的這兩人,還有更多的故事要講。

  陳可辛許月珍攜手許宏宇  致力刻畫“非典型愛情”

  “愛情有兩個特性,一是天真、二是瘋狂。當它們很純粹地出現在兩個人身上,那他們之間的互動其實最有火花。”許宏宇還強調説“美食即愛情,打通它們,才能講明白《喜歡你》片中兩人的愛情。”

  關於美食和愛情的探討古已有之,文學上説,你有自己的山川湖海,也甘願囿于廚房和愛。電影《喜歡你》則把美食當做愛情的橋梁,在這兩者的關係上走出了新的方向,也將給觀眾帶來新的驚喜。

  陳可辛作為影片監製,他認為:“《喜歡你》的愛情是打破傳統的,當你想像或追求一樣東西,結果卻喜歡上了不是你所想像的那個,那個反差相當有趣。”監製許月珍從更柔軟的角度進行解讀:“《喜歡你》其實代表了很多的不預期和不可知,這個過程中的浪漫、喜感、懸念都牽動人心,這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電影《喜歡你》將於4月28日全國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