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趙小僑劉亮佐結婚 陳喬恩又要當伴娘?

2017-03-30 08:29:20|來源:網易|編輯:梁寧

  

  趙小僑與劉亮佐

  

  七朵花組合

  

  網易娛樂3月29日報道 37歲趙小僑與大12歲劉亮佐(阿鬥)交往6年修成正果。近日,趙小僑證實,結婚是真的,已經決定好了。趙小僑曾是陳喬恩所在組合“七朵花”成員之一,組合剛開始是由陳喬恩、趙小僑、小潔(改名屈尹潔)、賴薇如、饅頭、仔仔、宇婕七名成員組成,曾是當紅一時的女團。後來成員經歷變動,最後只剩下陳喬恩、趙小僑、小潔、賴薇如四名成員。雖然組合已于2009年解散,但成員之間感情一直很好,經常合體聚會。趙小僑則轉往戲劇圈發展,與大12歲劉亮佐交往6年感情穩定,如今終於修成正果。還有不少網友開心地表示,“婚禮上是不是又能看到七朵花合體啦!”“陳喬恩又要當伴娘了嗎?”

  劉亮佐,綽號“阿鬥”,是台灣著名演員、主持人,曾參演過多部台灣熱門偶像劇。《薰衣草》《籃球火》《王子變青蛙》《放羊的星星》 等,都有他的身影。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