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神秘家族》曝迷離撲朔版預告 林依晨追兇遇阻

2017-03-30 12:52: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神秘家族迷離撲朔版人物關係預告

  

  《神秘家族》人物關係海報

  由林依晨、姜武、陳曉、惠英紅、藍正龍等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即將於4月21日上映。日前,該片曝光了一組“迷離撲朔”版預告和人物關係海報,不僅揭示出父子、母女、女兒與兇手、家人與兇手四組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預告片曝光的少女遭性侵家人卻袖手旁觀、兇手遭遇“綁架”和少女復仇等場景也讓案件背後的真相更顯神秘蹊蹺,仿佛一切犯罪行為都是有預謀的,令影片懸念感再度升級。

  神秘家族關係走向成謎  性侵真相難尋迷霧重重

  海報不但揭露出人物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和情感糾葛,還拋出了一系列問題。無論是“父子”姜武、陳曉,與“母女”惠英紅、林依晨之間猜不透的家族關係,還是少女和家人與兇手之間的複雜關係,都無疑為影片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而在“迷離撲朔”版預告中,少女苗苗遭遇暴力性侵,就在幾步之外的母親和弟弟卻袖手旁觀,這成為了苗苗與家人之間的隔閡。無助的苗苗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屢屢遭遇阻撓,無論是家人在警察面前的刻意隱瞞,還是家人對兇手錶現出來的令人難以揣測的態度,尤其是父親姜武説的那句“家裏的情況不能讓警察知道”,都讓家人與兇手之間的關係更加撲朔迷離,也不禁讓人猜想:難道兇手真的是受人指使?

  林依晨追兇之路困難重重  家族慘遭滅門懸念升級

  此次,林依晨首次突破銀幕尺度,飾演一位遭遇不幸的神秘少女,更一度上演重口味性侵戲碼。片中,慘遭強暴的苗苗一心想要尋找兇手和整個事件的真相,沒想到追兇路上不但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反倒經歷了種種阻撓,而隱藏在家族背後的團團迷霧更如同漩渦讓苗苗越陷越深……

  在性侵發生後,苗苗發現了隱藏在家人與兇手之間的 “秘密”,這個秘密似乎跟她被性侵的遭遇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而在崩潰情緒的籠罩下,苗苗的一舉一動也讓家人面臨滅門慘案,而將家族推向滅門深淵的“真兇”到底是誰,也讓影片懸念升級。

  據悉,電影《神秘家族》根據“全國三大滅門奇案”之首的福建滅門案改編,影片由林依晨、姜武、陳曉、惠英紅、藍正龍主演,即將於4月21登陸全國院線。罪惡暗藏於心,眼見未必為實。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