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奧地利老牌女星克裏斯汀因白血病離世 享年72歲

2017-03-30 08:38:01|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克裏斯汀·考夫曼

  網易娛樂3月30日報道 據香港媒體報道,奧地利老牌女星克裏斯汀·考夫曼(Christine Kaufmann)因白血病並發癥于前日(3月28日)在慕尼黑離世,享年72歲。克裏斯汀出生於1945年,她于1952年開始其演藝事業,61年憑首部好萊塢電影《暴雨狂雲》(Town Without Pity)獲最有前途新人,她是首個奧地利金球獎得主。同片男主角是好萊塢著名男星邁克爾·道格拉斯(Kirk Douglas),她飾演一名被美國士兵強姦的德國少女。

  克裏斯汀曾與好萊塢已故男星托尼·柯蒂斯(Tony Curtis)結婚,二人1962年因拍《烽火霸王》(Taras Bulba)而結識,並於翌年結婚。二人育有兩名女兒,1968年離婚。除了拍戲之外,克裏斯汀亦曾撰寫健康及美容書籍,並推出過美容産品。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